我們先來解釋成功的泡芙外觀需呈現出如何的樣貌,接下來再一一剖析什麼樣的外觀和原因,進而造成泡芙外觀的不理想。

● 頂端有著如高麗菜爆發的裂紋。
● 整體烤色均勻以及裂紋都上色。
● 泡芙裡面有大孔洞。

如此才是外型漂亮、烤色均勻,又能輕易填入餡料的完美泡芙。

【文/Sweet Betty西點沙龍;圖/王正毅;出自:搶救烘焙失誤:破解烘焙環節,學會基礎工序做變化,新手不出錯的信心指南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要來談談庫存管理與瑕疵品處理問題。這是在經營品牌、銷售商品時,必定會面對的一大課題,需要了解多少庫存量在公司可接受的庫存範圍內,才不會造成整體品牌結構因庫存成本減損收益,甚至壓垮營運事業體。除了庫存之外,還有另一個在品牌經營過程中容易遇上的問題層面,便是瑕疵品的管理及處理,以及相關消費爭議的解決對策,皆為每位採購經理人必修的重要課題。

【作者/黃偉宙;出處/流行品牌代理密技:採購達人代理實務攻略

 

8圖9 2

 

控制庫存量,商品管理之重要性
庫存問題首先要從進貨狀況與銷售狀況談起,基本上庫存會發生狀況,一定是商品量供過於求,或是當初發貨及營運期間,營運部或商品部主管對商品的迴轉調配掌握不夠精確,導致進貨的數量與金額,超過現階段鋪貨的滿足度與銷售數量。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帳篷就像是座專屬的「移動城堡」或「假日移民的家」,當然首重是實際抵抗風雨、日照風吹的能力是否符合需求。既然是一個「家」,如果每間房子看起來都是一個樣或許有點無聊。所以如果您想跳Tone、想改變心情、想玩創意,那您當然可以把這個戶外的「移動城堡」照著自己的美學和想法,佈置得賞心悅目、與眾不同、令人驚艷。當然,有一派說法認為露營應該簡單實際,不必太過繁複。個人倒是認為這是見仁見智、各有所好的自由。既然不損及他人權益,如果車輛裝載沒問題,也不嫌麻煩費時,讓自己的戶外城堡能有符合主人風格、品味的「Life Style」又有何妨~
那麼帳篷可以如何佈置呢?以下提供一些建議,給想玩出不同風格的露友們參考:

【出處:好想去露營:潑猴王30年戶外撒野全記錄(隨書附全台310家營地手冊)

 

 

IMG_5368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實上,每個靠海的地方都有他們自己版本的魚湯;在法國,就是「馬賽魚湯」。馬賽魚湯初始版本是漁夫把沒賣完的漁獲煮成一鍋。要煮馬賽魚湯,需要準備貝類與甲殼類、還有白肉魚片(肉質結實和細軟的品種都要),不要選油脂高的魚,並記得要預留醃海鮮的時間。

【出處:異國料理全攻略:265個必備妙招、技巧、餐廳秘密及美味食譜

 

未命名-1  

材料:
綜合海鮮(魚貝類和甲殼類)3磅(1.5公斤)
洋蔥1杯(250毫升),切末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最喜歡阿嬤包的手工肉粽,但體諒阿嬤年紀漸長,不捨得再讓他如此操勞包粽,但小編總是很懷念手工做出來的好滋味,尋覓了好久之後,發現原來黑橋牌的肉粽每一顆都是純手工製作,用心製作的粽子讓我一吃就愛上。

粽子大集合.jpg  

這次我要分享的便是曾榮獲台灣粽第一名的「府城廟口粽」以及加入健康概念的「寶石紅藜粽」喔!看完本篇來回答問題,小編將抽獎送出好禮喔~快一起看下去吧!

 

炒米.jpg  

黑橋牌以傳統工法包粽,從挑選肉粽食材、煮粽葉、炒料到綁粽都嚴加把關,就像對待家人一般每顆粽子都包含著滿滿的心意與誠意。「寶石紅藜粽」與「府城廟口粽」都屬南部粽,南部粽獨有的水煮工法讓糯米軟綿卻不軟爛,光是食材本身的調味便很足夠,完全不需另外加調味料就很棒喔~趕緊跟著小編一起更深入地認識這兩款粽子吧!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