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購買《不藏私的手作包技法大全:版型超圖解1000張,製作撇步大公開(2015暢銷封面改版)》,二刷書籍因裝訂不慎,造成部分書籍隨附的版型不完整...

BM_108_1447142138  


【版型瑕疵說明】
版型與書籍齊底裝訂,因未預留安全的裁修空間,
導致書籍整邊時切割到完整的版型,造成應該為一整張的版型被裁切為三張,參考下圖。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號稱全台灣最忙的歐巴桑楊賢英老師,不論是颱風天、年節前夕,都有人來問她:「老師,該怎麼買菜才會省錢不浪費?」

不過,就算是平常日,楊老師也教大家,吃得飽、看起來不寒酸,又很省的買菜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作者/楊賢英;攝影/陳家偉、kiwi、王正毅、田碧鳳;出處/我的食材便利包:全年常備!食材收納保存活用書

便利包立體書封  

 

餐桌的規則:有魚就沒有肉

我習慣一週採買一次當週全部所需的食材,並在買回家以後立刻將食材做到下鍋前的全部處理。不過每當有人問我:「老師,該買什麼?」的時候,我一定會跟他說:「有魚就不用買肉,相反的,有肉時就不需要買魚。」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灣最大的多肉植物園區<福祥仙人掌>經營者嚴國維,與《多肉植物.仙人掌圖鑑800》的作者羽兼直行充滿了緣份,甚至不遠千里,跑到日本,向老師學習多肉植物的美學,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嚴國維怎麼談羽兼直行老師吧!

IMG_3502.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縫紉機是手作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有了縫紉機,縫線更精準不歪扭,完工速度也會加快,是得力的小幫手。

  不過,很多人都忘記,其實縫紉機就像我們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要洗澡一樣,要定期清潔,避免車線或灰塵卡在縫紉機內,不然久了對機器會有損傷唷!

別錯過!文末還有留言+按讚與分享,就抽Brother牌NX-250縫紉機的活動!

【作者/黃思靜;攝影/王正毅;出處/不藏私的手作包技法大全:版型超圖解1000張,製作撇步大公開(2015暢銷封面改版)

未命名-1.jpg 

清理表面

請用中性的清潔劑用水稀釋後,將柔軟布浸濕扭乾,然後擦拭縫紉機表面,清洗完畢後再用柔軟乾布擦乾,也可以使用方便取得的水性乳腊來擦拭。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菇菇控小編看到這兩包時,眼睛都亮了!小編平常就很愛吃蕈菇類,香菇、杏鮑菇、秀珍菇、黑木耳、白木耳等等都是心頭好,用來燉湯、炒食、煮火鍋、做飲品都很棒。一般到市場或超市買的香菇、黑木耳,大多都是以太空包培育,這也是小編第一次看到段木香菇跟段木黑木耳本尊!(文、圖/愛生活小編)

1  

身為一名菇菇控,立馬鎖定目標、打開乾香菇,味道真的很香、很好聞,菇香飽滿。原來,段木香菇培育時間長,吸收了木頭的菁華,加上以龍眼木細火慢烘,難怪這麼香!以往煮菜、煮湯時用到乾香菇,最愛聞一聞它的味道了,而泡香菇的香菇水,菇香更是濃厚,加入料理中可以大大加分、滋味更豐富,所以千萬不能倒掉!千萬不能倒掉!千萬不能倒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2  

剛好家裡有之前買的太空包有機乾香菇,來個超級比一比,正面長這樣,可以感覺到段木香菇的厚實感吧?

3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