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檸檬冰塊,超簡單!

 

趁著檸檬盛產的季節,將檸檬好好運用吧!製成檸檬冰塊是最能保留原始風味。每天取二顆用來當作保健飲飲用或當調味劑,不僅方便,也很健康哦!

 

檸檬冰塊的作法很簡單,可以單純榨汁也可以連皮一起打成果泥,再做成冰磚,在製作的過程中的確好玩又有趣。然後,每天就可以直接把冰塊拿出來用,是不是很便利呢?【出處:檸檬冰塊的美味料理奇蹟!1天2顆!鹼回健康力:潤膚美顏、燃脂瘦身、防癌抗氧化,改善三高,預防感冒免疫力全面提昇!;繪虹出版

 

0-0檸檬與檸檬冰塊j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地將透過現烤方式增添風味與香氣的食材組合起來。融化的起司、醬汁、麵包的焦香與酥脆的口感都是美味的重點,直接送進烤箱或是用熱壓三明治烘烤,將創造截然不同的口感與滋味。【出處: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08  

 

選擇食材

選擇加熱後變得更好吃的食材隨著氣溫下降,溫暖而味道濃郁的食材也越來越受歡迎。可依照想像中的味道選擇不同種起司或醬汁搭配。

01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酷熱的夏季在入秋之後,白天依然豔陽高照,但早晚的氣溫已明顯漸漸拉大,意味著秋播的準備要開始了!夏秋之際,爬藤類蔬果收穫接近尾聲,接著要進行的是秋播育苗的田間作業。【文、圖/ Grace 田碧鳳;出處/花草遊戲No.80多肉迷:買肉、種肉、玩肉、看肉!從市場趨勢到質感應用全詳解

 

21-育苗菜圃

 

整地前,疏鬆土壤增肥度
夏日養地的時候,可將廚餘埋在菜田中(以不影響瓜藤類生長為主),經過2~3個月的發酵腐化,不僅能增加土壤有機質的肥度,也讓土質變得疏鬆,容易翻土整地。

翻土時,適時改良土質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中有製冰盒嗎?平時有沒有在使用?不光是製作冰塊,其實製冰盒有好多好多的運用小訣竅,可以變出飲料、果凍、冰品、鹹點,還能成為料理好幫手,簡單易懂、方便製作,替平淡生活增添不平凡的美味。【作者/包周, 宋怡儂, 林家岑, 廖千慧, 潘瑋翔;攝影/王正毅;出處/哇!原來製冰盒可以這樣用:小巧.簡單.美味 封存色香味的方塊創意魔法

 

A Mojito薄荷檸檬氣泡飲

IMG_2403

一起來~自製香草頂樓花園!

材料
新鮮薄荷葉10片、檸檬果醬冰磚2顆、檸檬角1片、白砂糖10 g、無糖氣泡水200cc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從這裡看得到我們家的梅子樹喔。」

「到時候會結很多果子,也會有毛毛蟲。」

「雖然除蟲得花不少工夫,但忙碌才能好好活著。」

「那是外婆的口頭禪!」

「釀酒的梅子戳一戳味道會更好。」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