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空間經常會有水氣,因此選擇收納用品相當重要,儘量能夠防潮或是以吊掛方式收整,才能幫助用品用具快速晾乾。避免放置物品在洗手台、浴缸邊,底部才不會潮濕發霉。【出處:收納Play No.41 ;文/蕭歆儀;攝影/王正毅;場地提供/安捷藝朗商務會館

 

01   

常見的浴室收納困擾!

1.沐浴用品底部容易發霉
2.浴室用品用具總是不易乾燥
3.洗手台或浴缸邊堆滿東西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t-r_005721

入秋的季節,楓葉轉紅,果實熟成...
溫柔的陽光讓人想坐在大樹下野餐,參與大自然的豐收;
運用枝條編成的手作花圈,再點綴上楓葉與落葉,搭配五彩南瓜與果實,
更是萬聖節最應景的門圈裝飾!

感受秋天的氣息,就從編織一個花圈開始...!!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編要來開台灣良品LEHO箱囉!經由台灣好食材介紹小編這次收到台灣良品LEHO系列產品,LEHO《嚐。原釀》蘭級清油(醬油)、LEHO《嚐。原釀》蘭級正蔭油(醬油膏)、黃金鮑干貝XO醬、烏魚子干貝XO醬、禾豐饌十穀米。2013年誕生的LEHO,剛好經歷了食安風暴,訴求質感、健康、簡單的LEHO仍然是屹立不搖。選擇經驗豐富的台灣在地職人,做出更好一點的台灣良品。

音如台語的「你好」,希望扶植台灣在地農產,並由網路傳播出去!!這次就藉由小編來介紹將LEHO傳達出去吧【文、料理/張佳蕙;料理/張恬綺】

 

XO醬便當

S__1884173        

 

醬炒蛤蠣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心中最能代表秋天的味道是什麼?是中秋酸甜多汁的文旦、酥脆香烤的秋刀魚、熱炒疏鬆的炒栗子、還是甜潤的水梨?炎夏已過,面對早晚溫差大的涼秋,不妨以季節食材來自然滋補,以天然飲食調理身體,才能順應四季變化。【出處:收納play-No.39 72;料理示範、食譜提供/潘瑋翔;文字整理/王斯韻 ;攝影/王耀賢】

01  

 01  

微涼秋意已漸能感受,秋季食材的選擇,重在「清肺潤燥」,可選擇富含多醣體的菇類;蛋白質充足的秋刀魚、螃蟹;滋陰潤肺、生津止渴的水梨、柚子等水果,都能舒緩季節不適症狀與提升免疫力。

 

柿子
秋季飲食重在溫補,建議選擇好消化且水分多的食材,柿子具健脾補胃、潤肺生津之效,但腸胃不佳者須節制食用,過食容易造成胃結石。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編和我們家狗狗小雞蛋一起來個兩天一夜體驗住宿!而且這次住的是以寵物為主的民宿!

2013年正式營運的南庄逗號是一間對寵物非常友善的民宿。民宿主人為了照顧退休的導盲犬,希望讓導盲犬有個更棒空間,也希望狗狗可以跟著主人一起旅行,於是蓋了一間狗狗民宿!

 

DSC01829  

今天小雞蛋終於不用一直在家裡了!徹底解放~

 

 DSC01845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