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看的到小區域做起,再來個大空間改造,收納起來較容易!可以立起來的物品盡可能直立收納,這樣才省空間!對易零散小物可以利用透明收納袋來收納,好拿取也明瞭裡面裝些什麼!小編教你簡單收納,不用花錢就能完成!【家事快速上手365收納play no.40

 

廚房收納

廚具收納

01  

利用有線的夾子,將剛洗淨還濕濕的菜瓜布,固定在水龍頭上晾乾。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難得的週末假期,誰不想悠閒自在的吃一頓輕盈又豐盛的早餐?小編這次來到紅點文旅,除了住得舒適之外,早餐也相當令人驚艷。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紅點文旅的早餐如何滿足美食鑑賞家的挑剔味蕾!

餐廳的存在對旅店而言是一種必然性,美日美食堂設計延續飯店整體的風格。設計者除了使用工業風的元素外,外加一系列的溫馨與暖色系的木製器皿襯托了冷系的風格讓用餐空間多了些溫度。半開放的設計空間,讓食堂不單調或突兀,寬廣的空間增加了視覺延伸與舒適度。

 

01  

02  

【美日美食堂主餐區】

美日美食堂混搭簡易套餐與中西式Buffet的方式,讓遠道而來的旅客除了吃飽外也要吃的巧。首先服務人員拿出簡單的menu,主餐裡有三種樣式的套餐可選擇。現場備有現磨咖啡機、茶包、果汁多達數十種選項。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在媽媽廚房裡打雜的潘瑋翔,愛好靈感創作,料理對他而言,不僅是學習技術,也漸漸影響了他的人生觀,食材要物盡其用、不得浪費,就算是再平凡普通的配角食材,只要透過烹調技巧,也能變身為主角,今天的超省時廚房,就來看看年輕廚師的省時創意。【出處:收納play-No.38;料理示範、食譜提供/潘瑋翔;文字整理/王斯韻;攝影/陳家偉】

 

白米料理

手揉麻糬小點

02  

材料

 米飯100g、糖粉 少許、花生粉少許、鮪魚50g、雞蛋2顆、起士1片、鹽少許、胡椒少許、蔥花5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福臨圈又名懈寄生, 是帶有鄉村風味的美麗擺飾, 主角選擇蓮蓬象徵好事連連, 配角選擇粉色網狀葉與鑽石花來調和亮度!【出處:動手做花圈:做花圈—用乾燥花、多肉、果實、鮮花,圈出日日好風景

 

01  

 

製作材料

A 基底:樹藤
B 蓮蓬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月初秋期間最適合種植花椰菜了!有抗癌、抗氧化等保健效果的青花椰菜,深受許多養生人士推崇,無論是清炒或搭配其他食材一起料理,都相當美味。進口紫花椰菜就像玫瑰花一樣,有不同顏色的品種,味道上倒是沒有很明顯的差異,要燉煮久一點會比較軟嫩。【出處:我的野菜花園台灣好食材

 

a101082_103878_1395047323  

02  

紫色花椰菜

英名/CAULI FLOWER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