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冬天衣服混成一團,每次開衣櫥都會覺得頭痛嗎?想買新衣卻擺不下!!小編告訴大家只要搭配一些好用配件的使用法,學會以下收納技巧,就能應用在自己家裡的衣櫃裡,確實解決衣物收納的困難點!!【出處:衣物收納寶典:超實用圖解收納絕技1000+

 

01   

衣櫃規劃重點

1.了解共用人數及衣物量

2.規劃內部空間的分層

3.使用配件幫助增量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敲~~可愛的拉拉熊(リラックマ),一推出人氣就高到爆棚,有張好想讓人捏一下的圓滾滾胖臉蛋,模樣又呆又可愛。這些古錐的熊兒們,在週邊及聯名商品聯手出擊的加持下,過著大紅大紫的小熊人生。在一波波的卡哇伊商品攻勢下,自然也出現許多的「死忠熊迷」囉!

「My365」(<-點選可下載)是一款在Japan App Store很受歡迎的應用程式,整體風格非常可愛,深受許多女性喜愛。由於它涵蓋了社群功能,所以可以用此款App與朋友在裡頭互動,像是:照片上傳、瀏覽相冊、好友收聽、分享至社交網站等。這個app上的其中一位使用網友:hiyoko555,自今年2月開始,就將自己以懶懶熊為主題做出的美味料理上傳。由於他做的料理實在是太可愛了!立馬引發大量網友熱列討論及關注。【出處:大人物

 

01  

02  

原意只是想要勤儉持家,才開始投入手作便當行列的hiyoko55,卻將愛熊的本色顯露在他的料理中,而意外受到關注。每日料理都由心愛的拉拉熊做主角,能有這樣的創意食譜及高超料理技巧,還能結合自己最愛的拉拉熊的人實在為數不多!在他的巧手下,白飯、魚板、香腸等食材通通化身為一隻隻可愛的拉拉熊和小雞,陪伴著你渡過快樂的午餐時光,讓你在一打開便當或看到滿桌美味菜餚時,立刻就有好心情唷! 看著看著,都讓人肚子都餓了起來呢! (小編OS:這些拉拉熊料理實在是太!可!愛!了!啦!真懷疑這位網友到底是從哪動筷的呢?(苦腦)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調查,台灣人每年從冰箱丟棄的食物,有270萬公噸之多,顯示國人常把冰箱塞到爆!

其實改變食物隨意存放冰箱的壞習慣,並減少食物量,充分分類來料理,就能開源節流,減少伙食費!也不會因食物放到過期影響健康。【出處:收納PlayNo.43打造極效收納力!衣櫃空間激增速學100+;天然清潔

 

 

 

冷凍區食材保存法

絞肉冷凍處理法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想看以葉面碩大可承載人而出名的「大王蓮」,除了桃園觀音或台南白河外,民眾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在往陽明山及故宮必經之路的雙溪公園,自行播種培育了85株大王蓮,是全台單一地點株量最多最壯觀的!公園處表示現大王蓮葉面直徑已達155公分,民眾一走入雙溪公園,便可見到大王蓮令人驚豔的碩大葉片鋪滿池面,搭配上雙溪公園原有造景,景象美不勝收。

  

P9112928  

公園處自103年9月11日至10月12日辦理「2014雙溪公園水生植物展」,正是大王蓮的盛花期,公園處為讓民眾體驗乘坐大王蓮的樂趣,9月20日、21日上午9時30分、下午14時30分各有一場大王蓮乘坐體驗活動,每場次各開放30個名額,(為安全考量限體重50公斤以下者報名),採網路報名,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公園處網站http://pkl.taipei.gov.tw/查詢報名詳情。

公園處表示,雙溪公園的大王蓮是處內同仁利用公園水池內的底泥與環保局提供的溝渠再生土,以人工方式打造適宜生長的環境,突破硬水池之限制,仿造生長環境,自行播種培育而成,期間每周進行施肥、人工捕捉夜盜蟲等繁雜養護工作,付出相當大的心力,終於獲得壯觀的成果供大家欣賞。公園處誠摰邀請市民朋友前來雙溪公園一睹大王蓮與江南園林風情相互輝映的特色之美

報名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酪梨是很特別又營養的水果,富含油脂幫助排便,也能刺激荷爾蒙分泌,視為女性的滋補物!酪梨熱量並不高,每100克只有50左右大卡,料理方面搭配涼拌、或是打成牛奶都很適合。【出處:原味食悟:從口慾到食癒,讓有機更美味的真食物料理

 

鮮蝦酪梨開口三明治

02  

 

食材(4人份)

大蝦16隻(剝殼、去腸泥)、香茅1根(去掉外皮及開叉的後段切碎)、蒜末2瓣、熟成美國酪梨2顆,或台灣酪梨1顆、洋蔥碎丁1/4 杯、萊姆汁2小匙、冷壓特級初榨橄欖油2小匙、葡萄籽油1-2大匙、紅辣椒粉少許、現磨胡椒、海鹽適量、薄荷葉數片、全麥或五榖麵包4片(對切成8片)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