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負責的公文收納袋 

皮革3

不同尺寸的公文袋造型,
有著一樣認真的態度。

 材料尺寸

皮革4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薑」雖然略帶辛辣,卻能舒筋活血、幫助代謝,是女孩子的好朋友之一。我喜歡在空閒時做一罐香料蜂蜜存在冰箱,生理期時,煮一壺熱紅茶,挖一大湯匙香料薑味蜂蜜、另外加些柚子蜜一起調勻,不但香氣怡人,一口喝下身體立即暖和起來。夏天,在漂亮的透明玻璃杯裡,同樣加入香料薑味蜂蜜,再倒些蘇打水進去攪拌均勻,放片新鮮的檸檬和薄荷,就是清涼消暑的薑味蘇打,下回去市場,趕緊買些薑回家吧!(文/貓兒;攝影/廖家威;文章出處/ 貓兒的幸福餐桌)

薑味蜂蜜  

自製香料薑味蜂蜜

 材料 (1個保鮮盒份)
嫩薑約 15cm
檸檬  1顆
肉桂棒  1根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文/陳映如;攝影/阿春】

 

 造型髮夾收納

這款自製的髮夾收納架,能將所有的髮夾一一展示出來,連孩子都可以很方便的找到喜歡的樣式。

1. 可以依髮夾的大小,在CD盒上套入2∼3個髮圈。

456

2. 再將髮夾夾在上面。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讓居家空間更有活力嗎??只要稍稍加點小花小草點綴一下,就能讓生活增添美麗 :)


 Q...太過潔白的牆面,該如何拉出深度與風景?

原本空白的窗框,運用三原色搭配法,輔助植物枝條的視覺延伸,成功將大自然的美麗收進窗裡。

 居家綠風格2  居家綠風格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光和我們一同踩進了民宿老房子的矮紅磚牆和鐵花窗,

那暖洋洋的感覺像曬棉被似的味道,

就如同乍見女主人甜甜的笑容般,

從一開始便讓人覺得非常自在。

懷舊空間5  懷舊空間6   

喜歡純粹、簡單的事物,就像老房子除了功能性佳之外,沒有過多現代的裝飾品喧賓奪主,反而可以隨時從窗間太陽光的角度變化、無意間吹入的徐徐涼風,去品味生活最樸實的味道。刻意完整保留的大小門窗,每一扇都像是房子對屋裡人們的友善表情,隨時反映屋外的即時風景。特別挑高的房子裡,每一根樑柱都能凸顯老屋獨有的氣度,初衷是希望生活低調再低調的女主人,仍刻意將其他擺設的平均高度降低,讓方正格局的老房子內裝,多了一股慵懶隨性的味道。(文\ 李若潔;攝影\ 陳家偉)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