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蜂蜜烤蛋白 

烤蛋白

百香果蜂蜜優格烤蛋白的蛋黃醬,以原味優格來取代高負擔的蛋黃,再加入酸甜的百香果,熱量降低又解膩。(料理示範/萱萱;文/張淳盈;攝影/璞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協助拍攝/食尚攝影棚 ;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42 小家清爽改造術)

 

 省時流程

百香蜂蜜烤蛋白的蛋黃醬可在前一晚調好,省去準備時間。
打發的蛋白一定要最後處理,可漢堡和沙拉完成後放入烤箱,邊吃邊等,因為剛出爐的烤蛋白最好吃哦!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小姐和大部分女生一樣,衣服總是少一件衣服,數量和種類相當多,門板上也掛滿滿;想讓衣櫃增量收更多,達人教她必須從改變隔層和摺法開始做起。(改造示範/收納達人 楊賢英;採訪撰文/蕭歆儀;攝影/kiwi;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42小家清爽改造術)

 

  NG  未整理前的抽屜全塞滿衣物,十分難找難拿。

衣櫃2 

 自製抽屜分隔板 

1. 選用稍厚的瓦楞紙箱,切割合適尺寸的紙板,記得需要依照抽屜高度來衡量紙板的長和寬。

衣櫃3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縮小的花園夢想 

盆栽樂4  

居家和辦公室佔據了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如果能在生活和工作之間享受園藝之樂,花不了太多錢,卻能帶來很多生活樂趣,那就是最有趣的佈置了。

在桌上、辦公室和小小陽台簡單打造綠意,比方可愛的小苔球,便宜的小吊盆,不用土不會弄髒手的水耕法,快速完成園藝變身,另外還要教你挑選超好種的植物,不必花太多時間照顧依舊可以綠意盎然。縮小你的花園夢想,可以來場桌上小巧可愛的盆栽樂;辦公室也想玩玩花草,達人教你最方便最快速的綠意術;告訴你小小陽台如何善用資材,種花種草又不占空間。(文/許美慧;攝影/王正毅;示範設計/羅翌慎.小綠毛創作工坊)

 

 

盆栽樂 野性森林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吃得清爽,除了青菜豆腐,其實肉類和海鮮也能透過料理手法的調整和醬汁調味,改變原本濃郁豐腴的印象。就從降溫開始,少一點熱度和油煙,讓疲憊的味蕾得以喘息,一起體驗輕盈的新食感。(示範/ 林志哲;文/ Renee;攝影/ 林宗億)

梅漬黃金蜆2

 梅漬黃金蜆 

爽口的梅漬黃金蜆,在傳統配方中加入話梅和檸檬佐味,吸飽了湯汁的黃金蜆,吮指間彷彿能嗅到海風的氣息。

 材料   

黃金蜆 1斤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售的收納用品,無法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想要動手做,又覺得手不巧或者材料不易找到?其實只要10分鐘,再加上一些平價好素材,你也能輕鬆打造好用無敵的收納小物喔!(文/陳映如 攝影/王正毅、阿春)

收納架3

 兩用收納架 

前面是留言板,後面還隱藏了一個置物盒,雙功能設計好用又不浪費空間。


 材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