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收納8

無論名牌包或路邊攤包都有包包收納的困擾,許多人的包包,裡面幾乎沒有收納裝置,以致於許多配件不好擺放,亮麗的包包內裝竟然亂成一團。

包包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提供我們在外隨身所需,如果每次要用時都像挖礦一樣,即使是名牌的包包也會遜色很多;但是一向節儉的楊老師,連包包都自己做,內部裝潢當然也是走簡約風,用廢物利用的方式做收納,令許多人看了都驚嘆不已,以下便是她的包包收納術,想也想不到的技巧,真的超神奇!! (示範、文/楊賢英;攝影/Kiwi)


包包收納7

 自己就是包包的內裝設計師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一本好書、安排一個短暫的旅遊,懂得欣賞四季的美,生活上美好的愉悅隨手可得,然而一般人都認為拈花惹草是有門檻的,其實需要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導引,哪怕只是一朵花、一片葉、一枝條或是一個盆栽,都可以把那片藍天綠意的自然氣息,帶入家中!

 

 一枝花---直接投入就漂亮

瞧!紅色、粉色、黃色、紫色、白色……,我的家中天天都盛開著花朵,喚醒我享受人生。每一個人鍾愛的花朵,將選花人的個性流露明確,如果再連結四季更換,相信來訪的朋友都會感受到四季美的簡單享樂。

 

氣質百合---將花型大方美麗的百合,撿起一枝放進束高腰的個性瓶裡,無須再費心思擬定裝潢計畫了,就坐下好好欣賞吧!

花生活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黏地板6

要將地磚改成實木踏板得花不少預算,不如來挑戰DIY自黏地板,逼真的質感不輸原木,且艱困的工程完成可是很有成就感喔!(文/winnie;攝影/王正毅;改造步驟圖/Teresa提供;文章出處/ DIY玩佈置No.52)

 

 鄉村風自黏地板小秘訣

1. 選擇較厚的自黏地材,就可省略細縫要填平的步驟,使用一段時日之後,也不會有凹陷狀況產生。

自黏地板4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對養了貓咪的主人來說,貓咪,不只是陪伴在生活裡的可愛寵物而已,更是貼心的家人夥伴,但是市面上販售的貓咪玩具、領巾、小窩⋯,不是太昂貴就是材質、設計不討人喜歡,所以,不妨自己動手製作,給牠們獨一無二、愛心滿滿的主人牌手作吧!【作品設計、繪圖/伊萊莎;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

 躲貓貓玩具箱2

 躲貓貓玩具箱 

養過貓咪的主人都知道牠們喜歡躲進紙箱裡,不妨就利用家裡廢棄的紙箱,幫牠們做一個秘密小窩吧!還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布花樣來搭配,不僅貓咪覺得安心,可愛造型也能成為漂亮的室內裝飾品,實用性相當高呢!

 

 材料

直徑10公分保麗龍球、蠟筆、長寬不同紙箱兩個(可以讓貓咪進入的大小)、針線、封箱膠帶、熱熔膠槍與膠條、美工刀、衣架、老虎鉗、不同花色棉布三種、英文字印章、布用印泥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式涼拌鮮蝦

這是一道揉和泰國料理香、酸、辣、甜於一身的涼拌菜,特別是在悶熱難耐的季節或胃口不好時,正好適合做這道菜。您可以在開始準備午餐或晚餐時先做好放入冰箱,等到其他菜色做好時,再從冰箱拿出來當開胃前菜即可。

經常,我在下班後調理著新鮮並閃著水氣的嫩橘色蝦子,一邊哼著歌兒,把檸檬香茅拍過切成小段,蒜頭和辣椒稍微切碎,加進魚露、檸檬汁、椰糖,光是準備材料的時候,聞著迷人的香氣,整個人精神都好起來了。

吃這道菜時,可以搭配沁涼的冰啤酒或清爽的氣泡白酒。盤裡甜美的小番茄,帶著清新香氣的芹菜和檸檬香茅,加上新鮮沙蝦,這道菜的色澤,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文、圖/貓兒;文章出處/貓兒的玩樂廚房)


 材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