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初最大盛會--國際書展已經開跑囉!!

趁著周末假期趕快去搶好康吧~~

麥浩斯全系列書刊全面特價中,錯過這一次,再等一整年喔!!


 套書每項限量100套 

 每套全面55折,三套47折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生活與食尚攝影棚Bellavita Fooshion Cooking Studio要給你不一樣的週日午後!!

由美姬主廚萱萱示範好吃的brunch,享受的同時,再由妖精幫幫主江映瑤和大家分享兩性秘訣,這麼棒的盛會,你怎麼能錯過呢!!


美姬主廚萱萱的Sunday Brunch Talking With妖精幫幫主江映瑤2.jpg  

感謝食尚攝影棚給愛生活讀者們這麼棒的活動!!

我們將提供兩場活動各三位免費名額讓大家來同樂!!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剩飯油炸,讓回鍋油變清澈 

重複使用的回鍋油會有異味和雜質,倒掉又覺得浪費;這時倒入剩飯油炸,回鍋油就能恢復清澈了。


1. 將剩飯加入帶有雜質的回鍋油中油炸。

 19剩飯清油1.jpg  

2. 將剩飯過濾出來。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4就是情人節囉~~準備好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情人嗎??

送花雖然很老套,但如果用有著回憶的鐵盒,奘滿新鮮的花草,代表著滿滿的回憶和心意,期許兩個人一起努力的手牽著手,走過一年又一年!!


花禮盒.jpg
收藏許久的古董、二手物和雜貨們,灰舊樸拙的質感,總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趁著連續晴朗的好天氣,將雜貨大掃除一番時,發現窗外的小花小草們,似乎能為家中的古舊器皿,捎來點點嫩綠春意呢!【文—董淨瑋 攝影—廖家威 示範設計―張小珊】

 

 How to do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窗戶5.jpg

 紅黃藍三原色的活力小窗台 

清晨的陽光總是照進浴室的這一片小窗來,如果這片小窗也可以變成栽種植物的小窗台一定很棒吧?首先,將鐵窗漆上鮮明的黃色,鋁窗漆上紅色,加裝一個木板窗台漆上藍色,紅、黃、藍搭配在一起十分活潑,讓這一片小窗變得很有活力。【文/小P ;攝影/王正毅、小P】

 

 Before 

窗戶4.jpg  

是否羨慕別人家的美麗窗戶呢?如果你有一扇窗,不妨 手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即使是老舊的鐵鋁窗也沒關係,讓我們一起把窗戶佈置美麗吧!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