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27.jpg

花博爭豔館 

 藍米克的魔法森林 

Lamech's Magic Forest


藍米克所有設計的原創動力,其實全來自於大自然對他的啟發,而他深信,森林裡繁複的生物多樣性,完整的生態系統是讓這個偉大的永續有機體成個擁有“靈魂”的魔法來源。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明天就是聖誕夜嚕!!

小編在這邊先預祝大家  平安喜樂  Merry Christmas !! 

趴踢要準備什麼食物,可以讓大家吃得美味又健康呢?這邊分享一道溫馨又可愛的乳油蛋糕捲,讓你的朋友吃得開心又能享瘦喔!!


 乳牛地瓜捲 

乳牛蛋糕.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20x265.jpg

Lifeel不只要跟你一起倒數迎新年,更要大方送好禮喔!現在只要下載Lifeel免費app連到活動頁面參加闖關,了解Lifeel如何讓你生活到處都有FU,就有機會抽中ipad2(市價 $15,500 )乙台以及超夯旅遊終極導覽Apps (US $5.99) 40組!

由墨刻出版社將完全制霸攻略系列旅遊書內容重新整理,結合超過1500個景點的旅遊攻略搭配Google map,超實用隨身帶著走的旅遊終極導覽App,讓你的春假之旅可以輕鬆趴趴走!

現在只要跟著小編一起簡單做、馬上玩!就有機會免費拿獎品囉!

參加抽獎的步驟說明step by step:

Step 1.   至Appstore搜尋" Lifeel 或 城邦生活",並下載Lifeel免費app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終到了~~明年的過年又特別早,準備要計畫好好清潔你的家囉!!

天花板、牆角、吊扇、燈具等等高處的地方,總是最容易遺忘和難以清掃之處,今天分享幾個簡單又實用的好方法,讓你能快速又輕鬆的打掃喔!!

080-125-1.jpg  

高處的灰塵,常常是被遺忘的區域,這些要抬頭才會注意到的地方,雖然平時使用空間時,並不會直接接觸到,但表面的灰塵累積,不僅會影響空氣品質,也影響照明及視覺美觀。針對這些位置較高的範圍,除了踩著梯子上去擦拭之外,也可以透過一些好用順手的工具,即使不爬上爬下,也能輕鬆擦拭。

 

 天花板及牆角

小撇步---掃把套絲襪,輕鬆清理高處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花圈7.jpg

誰說聖誕花圈就一定要用棉花、山歸來和諾貝松。拿出冬日廚房裡最不缺少的食補中藥材,紅棗、蓮子、八角、淮山……就這麼一個個在聖誕花圈上輪番競演,中藥食材本身的特殊形狀,正好能營造花圈的立體質感呢!

【材料】

紅棗、蓮子、八角、淮山、松果、藤圈、蕾絲緞帶(兩色)、24 號鐵絲

聖誕花圈6.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