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聖誕節囉!!有沒有準備好聖誕禮物了呢?

包裝是一件製造幸福感的精巧手工,一切都為了送出禮物的那一剎那,對方臉上掩蓋不住、讓人著迷的燦爛微笑。不需要花大錢、也不要搞得手忙腳亂,多一點想像、多一些祝福,就能讓手上的禮物變得閃閃發亮!

包裝2.jpg  

優雅的巧克力袋

以牛皮紙包起巧克力塊,紮上棉繩,這樣俏麗的小 的小包裹,就好像剛從某個小鎮雜貨鋪拎回來,樸實的感覺很吸引人,裝飾上小方紙,另放入描圖紙袋,是內外皆美的甜點包裝。

 

【材料】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越來越冷了,感冒的人也逐漸變多,大家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 

今天分享冰糖燉水梨,水梨可以止咳潤肺, 豐富的水分中含有眾多營養素,亦具有促進大腸蠕動且幫助消化的功用,適合全家大小,小朋友尤其喜愛這種熱熱甜甜的味道喔!!


燉水梨.jpg

【材料】

水梨      1 顆
川貝粉   20 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愛花人的活字典----坤燦老師又要辦網聚囉,此次除了「我家寶貝到你家」的換花活動之外,還增加了「我家寶貝愛作秀」活動,讓愛花人辛苦栽培的作品或組合設計可以有亮相的機會(展品不用於交換)。例如種植有成的種子盆栽、鳳梨、多肉、苦苣苔等收藏品,或是配合年節打算在家佈置的組合盆栽都可以秀出來,只要你敢秀,就會有掌聲。小編在第一次的「愛花人網聚」就帶回了網友分享的樹牽牛、彩虹馬齒莧還有金花石蒜哦,真的是揪感心、揪好康哩~

另外因應聖誕節來臨,陸莉娟老師也會介紹當季盛產的高品質盆花及栽培重點,用餐過後也可在社子花市選購又多又便宜的當季草花和小盆器,用來佈置聖誕節或當小禮物都很棒!而且還有許多資深花友熱心在旁解說,氣氛超融洽哦~(小編的親身經歷)

 

 有興趣瞭解或參加者,請上「愛花人集合」的網站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http://blog.roodo.com/ato543/archives/17761045.html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紙軸心收納5.jpg

Q..衛生紙的軸心,有用嗎?

1. 電器櫃裡因為集中擺放電器,電線難免糾結在一起,所以常會抓錯電線,利用紙軸做電線收納,使用電器時更順手。

2. 廚房裡的用具,如夾子、剪刀、打蛋器或瓢匙等等,時常需要使用,將紙軸心連起來吊掛在容易拿取的地方,也是收納的好幫手喔!!

 

 家電的電線收納法 

紙軸心收納4.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布vs.花之遊戲物語 

亮麗的小花小草,跟繽紛花樣的布料,能激盪出什麼火花呢?

布瓢蟲3.jpg   

 草原上的花瓢蟲

咦~生氣盎然的綠鑽盆栽上,怎麼長出了繽紛小花,還有小瓢蟲爬啊爬的;利用包釦作法,在紅布繡上黑線點點, 逼真的小瓢蟲就誕生啦!彎折鋁線隨意貼上布塊,半鏤空的效果也非常自然隨性。

布瓢蟲4.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