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吃》讀者們,本期好吃7,第106頁的《柚子醬燒排骨》食譜中,材料的地方有「薑黃粉」,這項薑黃粉請不要加喔!薑黃粉這個食材並不適合用於此道菜中,因編輯誤植造成錯誤,特別緊急公告,請大家在做這道料理時記得不要加薑黃粉喔,在這裡要對個為喜愛 好吃的讀著,以及設計此道料理的作者貓兒說抱歉,以後編輯們會更小心,謝謝大家!

104-108-3.jpg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上市的《好吃7-選對豬肉做好菜》中,編輯一時大意竟漏掉了貓兒的《自製鹹豬肉》食譜,真是不好意思啊~~,現在小編就把食譜公開在愛生活,請大家跟著貓兒的方法,一起做出好吃的自製鹹豬肉吧!

自製客家鹹肉

材料:

帶皮五花肉... 一條
鹽....... 兩大匙
蒜頭. .....5、6瓣拍過切碎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冬天好像等到今天才正式報到耶~~氣溫突然的下降好多,身體要多注意喔!!

冬天裡最溫暖的時光就是喝碗暖呼呼的雞湯,全家人圍者餐桌有說有笑的,冬天的食材也很豐富,新鮮的白菜和鮮菇,還有很多好吃的水果;冬天的花兒也特別盛開,俗說「越冷越開花」;冬天有好多事可以做,特別是料哩,今天分享貓兒的白菜燉雞湯給大家暖暖身體,也暖暖你低的心~~~

白菜雞湯.jpg

小母雞佐以甘貝和金華火腿,經過長時間的細火慢燉,不但熬出一鍋鮮美甘甜的好湯,輕輕用筷子一撕雞肉立即骨肉分離,喝不完的湯頭還可以拿來熬煮稀飯,熱呼呼的一口下肚,說是人間極品也不為過。

【材料】

小母雞   1 隻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廚房裡常有很多瓶瓶罐罐,這些大小不一的盒子罐子,想要收納整齊還真的不容易呢!!但只要加點巧思,許多零碎的空間也可以改造成收納小幫手喔!!

上上禮拜分享塑膠牛奶盒改造成收納小物,深受到大家的歡迎 --->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9367282

今天延伸介紹塑膠牛奶盒可放在門板後,增加了更多的收納小空間喔!!

門板收納.jpg

把手內側應用可掛置鍋架, 鍋墊, 隔熱手套、提鍋器或打蛋器之類小物品。

 

 步驟超簡單~~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肉包裝5.jpg

多肉植物小巧的模樣可愛極了,放進盒子裡,利用英文報紙做創意隔間,素色的紙盒馬上快速變裝,再用拉菲草綁上園藝小道具,這麼可愛的禮物還真捨不得送人呢!


【材料】

多肉植物4小盆、紙盒、英文報紙、麻繩

多肉包裝4.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