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舊物盆栽9.jpg 

心情愉悅時,花草們替你開心的搖曳姿態,讓你的好心情keep一整天;心情低落時,看著花花草草們努力的綻放自己,相信你也會充滿元氣!!

花園裡、陽台上亦或是家門前,擺上自己DIY改造的盆器或木作品,讓家充滿了手感的溫暖,花草們也顯得生意盎然呢!!

小編今天要介紹Kevin老師的花園小改造,找找看你家有沒有想丟但丟不掉,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素材,一起來動動腦DIY改造一下吧~~

 木作+鐵器。改造DIY

不論是厚重紮實的木作,或者造型輕巧的鐵絲、鐵器雜貨,都是利用便宜、現成的素材完成,甚至將淘汰的家用品再重新裁切、繪製,就能改造為功能不同的園藝雜貨。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789866086311_1.jpg    

大家關心的得獎名單來了

這一次的好吃vol.6獎項真的是超豐富的!!

好多東西,小企看了都好羨慕...

恭喜以下的讀者:

YAMICOOK 料理教室得獎名單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icnic.jpg

Let's go picnic ~  趁著秋末野餐趣 

「一起去野餐吧!」這句話總是有著無與倫比的魔力。「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野餐?」也許是食物從餐桌移動到戶外後,光線、微風、風景都成了最佳的調味料吧!!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趕緊抓住秋天的尾巴,趁著有陽光的涼爽天氣,找個美麗的草地,就地野餐吧~

picnic2.jpg  picnic3.jpg  picnic5.jpg

  picnic6.jpg  picnic8.jpg  picnic9.jpg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家輕易變換鄉村風

上一篇介紹文化石的運用,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怎麼DIY創造鄉村式的風格呢?今天小編要來教大家如何黏貼文化石,讓居家風格煥然一新喔~~ 

施工7.jpg

 使用工具和素材
電動槌、推刀、抹縫刀、益膠泥、填縫劑

 作法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鄉村風必備素材文化石  

帶有仿磚質感的文化石,能輕易打造鄉村氛圍、美好的北歐童話感....,各種風格,全憑你隨意設計拼貼,可以貼滿整個牆面,也可以重點式妝點幾片,多樣的變化,正是讓DIY 族愛不釋手的最大魅力!不需要是設計師,也不需具有深厚的土木知識,只要願意動手,你也能用「文化石」創造出具有個人特色的居家新風味!

文/方嘉鈴 攝影/王正毅 素材提供/弘象企業有限公司

文化石.jpg

 什麼是文化石?

文章標籤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