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款有趣的調酒,有什麼加什麼,喇喇就好,好喝又省成本~(還可以清冰箱)

而且它可是大有來頭!叫做潘趣酒/派對酒!

【資料來源:癮型人的調酒世界

 

潘趣(Punch)—詞源自梵文,意思是『五』,代表調製這種飲料的五種材料:酒、糖、檸檬、水、茶或香料。

Punch發源於17世紀初,大航海時代的水手們海上漂泊難免需要一些療癒身心的飲料,原本他們只是將蘭姆酒與運送的貨物喇一喇就歡樂暢飲,後來由東印度公司的水手將這種喝法帶回英國,逐漸發展出調整缸、酒精濃度低、加料加很多、加很大的喝法。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人已懂得用巧克力磚隔水加熱,再用可愛的模具冷藏定型,就是充滿心意的手製巧克力了!

這次小編要再分享麥田金老師的食譜,讓你的手製巧克力,質感與心意都更上一層樓喔!

準備好了嗎?Let's Play~

【資料來源: 麥田金老師的解密烘焙:糖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五好友下午茶時,最適合來一點「茶點三明治」!
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食譜,堪稱「高級餐點」,可是食材很簡單,家裡最近的市場就買得到,而且...還很便宜
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東西?!趕快跟著小編來揭曉!

【資料來源/三明治研究室暢銷典藏版: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找到一只完美的鍋子是困難的,也難怪許多人家裡都有各種不同廠牌和設計的鍋具,有的負責煎、有的負責燉...,但真的每一款鍋子都是必要的嗎? 
鍋子的選擇與購買其實像是交朋友,比起數量更重視質量,一個人當然可以擁有很多只鍋子,但真正貼近的可能就是那少少的三、五個。
從了解鑄鐵鍋的設計基因開始,評估自己的料理方式與習慣,漸漸地一定會找到最契合的料理夥伴。

【出處/好吃26:我們熱愛的廚房道具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除了賞花,更要懂得吃花!
金蓮花有芥末味、芳香萬壽菊像百香果、海棠口感脆脆的、鳳梨鼠尾草超甜!
花朵入料理,重新定義你的美食定義,
跟著生菜女王林晏廷來做繽紛可愛的「花晶凍」
不只凝住花朵最美的瞬間,更要品嘗它們的芳香可愛,與挖掘意想不到的味道!

【圖文/ 好吃27:Cooking with Flowers!花食生活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