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又要變冷了!是不是這時候就很懷念夏天的美好?
小編身邊有許多朋友現在都飛往比較溫暖的熱帶國家,享受豔陽的美好,真是讓人好羨慕啊!
不過沒時間出國也別傷心!現在在冷冷的台灣,一樣可以簡單享受到南洋風情!
道地南洋風,家常料理開飯!》可以使用椰糖與台灣好食材就做出超好吃的道地南洋料理,
麗妍泰的水果身體乳與鮮萃草本護手霜,也可以為身體帶來最呵護的保養與滋潤!
誰說熱帶果物就不適合冬季保養?!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年快到了,想必大家也開始煩惱該送什麼禮品給親朋好友,才能表達自己的賀年心意,又不怕對方收到好多一模一樣的,
尤其現在許多禮盒名店肯定是大排長龍,不知道從何排起比較好。
那不如跟著烘焙甜心 杜佳穎老師 來做鳳梨酥吧!
億萬商機鳳梨酥!天然手作無添加,居家創業也OK(附10入長方形烤模)》不只要教你最基礎的鳳梨酥做法,還有各種口味的酥皮與餡料變化,
而且買書就送模具,馬上就可以開始做!還有貓掌、台灣造型、西瓜造型......等分享,也難不倒你!
先來看看老師說的,適合增添酥皮風味的食材有哪些吧!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感謝您購買《餐桌上的魚百科:跟著魚汛吃好魚!從挑選、保存、處理、熟成到料理的全食材事典(暢銷典藏版)》,第六刷與第七刷書籍因列印不慎,造成部分內頁大圖重複...


【內頁瑕疵說明】
因印刷之小缺失,
導致書籍內頁有大圖重覆,請參考下圖。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少人由於本身是素食者,就想要貓咪跟著吃素。
加上近年市面上開始多了自稱會讓貓咪更健康的"Complete and Balanced" 素食飼料,有些更稱符合美國飼料管理局(AAFCO)的規格。
但這些只是數字上合格而已。

【文/蘇菁菁;圖片/達至影像;出處/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2018年經典重製好讀版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箱小西餅非常適合一次大量製作,放進冰箱可冷凍保存,想吃的時候取出切片,放進烤箱等待15 ~ 20 分鐘,就能吃到瀰漫奶油香氣的可口餅乾!
由於它便於保存的特點,冰箱小西餅也是創業者絕佳的產品選項,餅乾成品大小容易控制、前置準備也很容易。

【配方&作法/陳文山;圖/璞真奕睿影像工作室;出處/職人的188道手工甜鹹餅乾:小烤箱完美烘焙術!不藏私創業配方大公開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