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04.jpg

攝影▲王正毅

白色的粉刷牆壁看起來一點趣味也沒有,只單純換個顏色又覺得不夠活潑。佈置家裡,當然要跟別人不一樣,簡單技巧加上無限創意,利用油漆就可讓家變換全新風貌!

 

      DSC_5211.jpg

1.的洗車海綿裁切成適當大小後,用手任意捏撕,讓海綿表面產生不規則凹凸。

 


     DSC_5209.jpg 

2.把要上色的綠色面漆倒進漆盤,注意讓海綿平整放進漆盤,讓表面先均勻沾取油漆。移到漆盤淺的一邊,刮掉多餘油漆,讓海綿上的漆料分布均勻。

 


      DSC_5219.jpg  

3.以拍打方式上漆,注意力道要一致,上第一次漆時,注意別讓油漆重疊,以免失去花紋效果。


 

     DSC_5304.jpg

After
想要為家中換新色,卻又不想費時耗力,一定要試試這個好辦法!一塊隨處可見的海綿就是秘密法寶,不必擔心刷色不均,直接以海綿為漆筆,整面拍上,一下子就完工了,尤其適合較大片牆面,簡單得保證讓你意猶未盡,開始把腦筋動到下一面牆囉!

延伸閱讀:刷油漆創意技法之-橡皮筋綑綁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