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ㄨ

日式甜點創新再出發

4b4da450534fe  

 

IMG_6652.jpg  IMG_6655.jpg

 

師承自由之丘的主題甜點概念,六本木ㄨ在學藝之後決定創造更多更新穎的甜點來站穩地盤。暢銷有年的冰鎮手作大福粒粒都經過手工捏製,才能誕生顧客所喜愛的可愛桃子造型。

IMG_6644.jpg    IMG_6647.jpg

 

六本木ㄨ堅持大福內餡一定都要使用完整的草莓,為了在一年四季維持草莓的新鮮,除了大湖草莓之外,店家還特地進口美日等地的當季草莓,確保貨真價實的手作大福品質。

即將推出的新產品-杯子千層奶酪極富層次,以食材原味取勝,店家特選林鳳營鮮乳搭配濃郁的提拉米蘇與清柔的香草製作,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變化。抹茶大雪堡是銅鑼燒改良版,可以嚐到彈牙的麻糬與抹茶的芬芳,食材的細緻和香純全都在這裡展現了。

  IMG_6638.jpg    IMG_6639.jpg

 

 

小編大聲說

六本木ㄨ逐漸受到百貨業者的注目啦!目前已經在高雄Sogo和金銀島設櫃,甜點水準可見一番!

店家DATA

電話:(07)351-8303
傳真:(07)353-458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忠路23號7樓之1
網址:http://kai.webdiy.com.tw/

  

價格

杯子千層奶酪(原味;巴西咖啡;日式抹茶)/40元、大雪堡(原味;提拉米蘇;草莓櫻桃;咖啡;鳳梨芒果;香柚哈密瓜)/5吋210元、手作大福(草莓;
巧克力香蕉;北海道牛奶;焦糖瑪琪朵;寒天抹茶;法式栗子)/49元。

運費

低溫宅配運費150元,若購買數量超過基本運費,會以電話告知正確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