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372.jpg

鄉村雜貨的樸質美感,是佈置家居環境最好的選擇,想把鄉村雜貨一次逛個夠,在新竹就有間讓人一進去就逛得流連忘返的鄉村雜貨店,裡面的鄉村雜貨琳瑯滿目,你想要的各種夢幻選擇,都能在這裡找到喔!在店裡逛著,你會一下被整面寫著不同英文字的密封罐所吸引,轉過頭又愛上躲在角落的復古車牌,再往裡面走,還能發現老舊的轉盤電話、黑色斑駁的裁縫機。店內光是單一瓷器就有5種以上的花色,人氣鍋具Le Creuset就有櫻桃紅、火焰橘、加勒比海藍、沙丘白等眾多顏色、款式可挑選。在卡梅爾,除了眼明還要「手快」,在這個品項豐富的鄉村風雜貨小店裡,花點時間慢慢看,一定能找到想要的生活家飾。 (攝影/陳熙倫)

DSC_7387.jpg

刷白木板牆、雜貨花草、加上不同造型的展示木櫃,不矯作的空間佈置,陳列出豐富卻不絮亂的雜貨空間。


DSC_7409.jpg

百搭款字母雜貨。木製的的英文字母,是基本款的人氣單品,home、family等隨性字樣,是牆上最好的裝飾品。

DSC_7474.jpg

將現有的木梯釘上木板,立即搖身一變成為盆栽的最佳展示場,隨著心情將植物與雜貨輪番更替,就能享受不一樣的花園風景。

 

6867.jpg

卡梅爾有許多充滿鄉村風味的小單品,像這些車牌每一張都是貨真價實獨一無二的,拿來佈置牆面最適合了。

 

卡梅爾家飾

 DSC_7477.jpg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39號 
  電話:03-6568590
  營業時間:10:30~21:00(週一~週六)
  10:30~18:00(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