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65.jpg

想為家裡來個漂亮變身卻不想花太多時間,那就來試試最流行的和紙膠帶吧!顏色豐富的和紙膠帶,低黏度可重覆黏貼,不管貼在哪裡都能漂亮地撕下,加上日本紙獨有的透明感,拿來包裝禮物或者室內裝飾上都非常好用喔!只要撕下、黏貼兩個簡單動作,就可以作出風格獨具的壁貼、燈罩、設計文具等…,從大空間到小物件,不同場合都能用得恰到好處,隨性的玩法讓人欲罷不能。(示範/米力 文/王盈力 攝影/王正毅 圖文提供/DIY玩佈置NO.37-家的漂亮變身101)

 DSC_5249.jpg

簡單紙杯貼上逗趣笑臉,就算不拿來喝果汁,當成收納容器也很適合。

DSC_5203.jpg

空空的壁面不如來為它增加點什麼吧!拿出紙膠帶,隨性地黏黏貼貼,馬上就能變出一棵色彩繽紛的大樹,上頭還有愉快唱歌的鳥兒呢,這樣的膠帶畫,完全不必擔心會有「畫壞掉」的問題,歪了重新撕起來、再貼一次就好,不用打草稿,還可以反覆修正,即使不會畫畫的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DSC_5212.jpg

把美好的影像圖片都用膠帶貼到牆面上,即使撕下來也不會傷到牆壁和照片本身,還能幫圖片跟膠帶玩玩配對遊戲呢!



示範達人/米力
是插畫作家同時也是生活玩家,熱愛雜貨、喜歡花草,著有《我愛呷片japan-米力的日本美學.雜貨晃遊》、《我愛大溪地粉紅》、《我愛花花世界》、《米力的生活雜貨風味屋》、《午后在家喝咖啡》、《米力生活扎記》。米力賣雜貨 http://www.emilly.idv.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