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_6186.jpg

春天就是要粉嫩,甜美sweet的風格就是最搭配春天的主題!淺藍、草綠、粉紅小花等都 是最春天的元素,把窗簾、沙發套、桌布通通換上與春天最match的款式,為居家換上屬於春天的人氣甜美風。餐桌的部分當然也不能忘記, 餐具不夠粉嫩沒關係,利用緞帶簡單改造就可以!跟著達人的小技巧改造搭配,生氣盎然春天佈置就是這麼簡單。(示範、場地提供∕JUDY  攝影∕許家華 圖文提供/DIY玩佈置NO.44-打造我的甜美部屋)

 

_ED_6164.jpg

1.準備天空藍、青草綠兩款淺色細版緞帶以及想改造的舊餐具。

_ED_6168.jpg

2.用天藍色緞帶由下往上纏繞,遮蓋住餐具原色,過程中記得邊繞邊壓緊緞帶與餐具把柄,最後暫時以手指固定在上緣。

_ED_6170.jpg

3.以青草綠緞帶同樣由下往上纏繞,此時記得與天藍色緞帶纏繞方向相反(天藍色緞 帶若是以左上方式纏繞,青草綠色緞帶就要以右下方式往上纏繞),才能增加緞帶與餐具把柄的密合度。

_ED_6173.jpg

4.兩色緞帶都纏繞完成之後,在餐具把柄最上緣打個結,漂亮的緞帶餐具改造就完成了。

想知道更多春天的甜美佈置與手作創意,就看最新一期 DIY玩佈置NO.44-打造我的甜美部屋

diy44.jpg

 

 

示範達人/簡佳璽 

身兼居家生活美學專家、作家與Judy的風格生活誌負責人,一邊開發設計創意,一邊進行居家美學推廣工作。Judy的風格生活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