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22.jpg

花草是點綴空間最容易取得也最方便的佈置元素,不論是新鮮的香花,或是乾燥的葉子、果實,只要放在適當的角落都能為家中空間帶來ㄧ絲溫柔氣息,花草的佈置魔法搭配家具、燈光輕鬆就能營造出舒適感。把家中的牆面、桌面或是櫃子旁的小角落留下一些位置給花草,隨季節轉換擺放喜愛的植物,室內空間也可以像花園般豐富有活力。(攝影/王正毅  空間佈置/茉莉花園 jasmine  圖片提供/DIY玩佈置No.40)


DSC_2728.jpg

花與木質家具的搭配永遠都是最合諧的,一枝花加上樸質的小木架,鮮綠的清爽與原木的質感交織出古意又帶著輕快的趣味。

DSC_2734.jpg

找個玻璃瓶,插上幾朵小花,這是最簡單的佈置術,也是絕不會失敗的空間調和魔法!


DSC_2737.jpg

營造角落綠意很簡單,挑幾盆適合室內擺放的盆栽,利用高低差製造層次感,有了花草點綴的空間生意盎然。


乾燥的花果、枝條、葉子等也是佈置的好素材,原本平凡的牆面因為花草的獨特線條而活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