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創意粉絲團已經成立一段時間了,加入粉絲的朋友數即將邁入三千人,感謝大家的支持啦!為了讓我們粉絲團更熱絡,小編要邀請大家加入「愛生活創意粉絲團」,同時邀請你的朋友加入我們,與愛生活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創意點子、生活妙招。如何加入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呢?你可以直接從愛生活手記部落格頁面右邊,側欄的「愛生活也玩Facebook」點「讚」加入愛生活創意粉絲團。

FB-1.jpg

即日起,整個六月的每個禮拜四,愛生活小編將每週抽出5名加入愛生活創意粉絲團的朋友,贈送愛生活粉絲專屬神秘小禮物,加入的朋友都有機會獲得獎品,所以呢,趕快加入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也快邀請你的Facebook好友們加入,大家一起用創意愛生活!

你也可以到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頁面(http://www.facebook.com/diymylife),點「讚!」就能加入,或是從下面這個Facebook視窗,點「讚」加入,就成為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的一員囉!

FB-6.jpg

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每天 都會提供大家有趣的生活ideas,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邀請你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邀請朋友的方法很簡單:

FB-3.jpg

FB-5.jpg

 

第一次的愛生活粉絲小禮物,小編準備了超好吃的手工果醬要送給大家!

DSC_2106.jpg

芬妮貓製作的自然結果手工果醬都是真材實料用水果下去慢慢熬煮而成的,加入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這好吃的手工果醬喔!

第一次的愛生活粉絲團小禮物得獎者名單,將在6/10下禮拜四公佈,快快揪團加入愛生活手記創意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