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慈慧老師的新書《我的縫紉機筆記:機縫完全上手100個關鍵技巧全解》上市啦!全省連鎖書店、網路書店都可以買書囉!在網路書店購買《我的縫紉機筆記》有可愛的手作小禮物送喔!

封面-b.jpg

博客來購買《我的縫紉機筆記》送可愛的草莓別針材料包。

成品示意圖.jpg

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購買《我的縫紉機筆記》則贈送卡哇依的小兔子吊飾材料包。

小兔子吊飾完成品.jpg

買書的朋友們,寄回書中附的抽獎回函,還有機會抽中 elna縫紉機,總共有兩台的抽獎機會唷!快到各大書店買書吧!


作者簡介/葉慈慧老師

超人氣布作部落客,玩布經驗20年。
在拼布世界中自在玩耍已有二十多年經驗,不拘泥於傳統拼布風格,也不受限日式潮流,將純熟的技藝融入現代作品中,袋物款式推陳出新,不斷創造出眼光獨到的布作設計,葉老師熱愛布作的細膩玩心,加上不妥協的紮實功夫傳授,讓縫紉教室始終擁有超高人氣。目前為布坊拼布藝術教室人氣教師,並經營布作部落格:

【Sew Easy】www.wretch.cc/blog/seweasy
【布坊拼布藝術教室】blog.xuite.net/cottonhouse/qui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