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端午節,小編先在這裡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粽子很好吃但別一口氣吃太多,會變胖的唷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花草遊戲雜誌No.50-綠手指50大集合》即將在6/22出版囉!喜愛園藝、熱愛玩花弄草的讀者的最佳好朋友《花草遊戲雜誌》堂堂邁入第50期,因為有讀者們持續給編輯部的支持與肯定,花草遊戲才能在這麼多年來不斷成長,製作有趣、精采又實用的內容,未來,花草遊戲會繼續陪伴大家,帶給大家更豐富的園藝新知,提供大家更多遊戲於花草間的ideas。

為慶祝花草遊戲邁向50期大關,本期花草遊戲特別走遍全台,採訪改變台灣園藝界的50名史上最強綠手指,從花卉、樹木到種子,從苗圃、盆栽到庭園,讓您一次看足台灣最厲害園藝達人的幕後故事,還有達人們獨家的園藝技巧教授,《花草遊戲雜誌No.50-綠手指50大集合》的豐富內容,將在6/22全面公開!

喜愛園藝、愛種花蒔草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下週即將出版的《花草遊戲No.50-綠手指 50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