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DIY-und--1.jpg

喜歡鄉村風佈置,卻不知道到底該怎麼佈置嗎?最新一期DIY玩佈置《經典雜貨佈置術》就要給你最完整的鄉村風經典雜貨佈置秘訣,喜歡鄉村風、熱愛雜貨佈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

wjy_1161 copy.jpg  

箱盒布料/日常器皿/個性金屬/質感小物/乾果植物。喜歡DIY的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份夢幻的雜貨清單,與最好運用的DIY素材,但往往因為缺乏idea或方法而無法做出最對味的居家佈置,這期的DIY玩佈置封面故事就要一次找齊最經典不敗的人氣雜貨,讓手作族一起學會多面向的佈置技巧與創意玩法。

精選最經典的雜貨單品,以精彩的案例解說與讀者分享各種創意佈置,透過主題式的教學,教導讀者動手玩佈置,打造風格居家的無窮樂趣。提供令人憧憬的創意人case,看完了精采的空間案例,擅長陳列的雜貨陳列師還要教大家運用三角、層疊、平視的專業構圖法,擺設出店家級的居家風景!

dsc_8810 copy.jpg

另外,這期還要教大家如何利用木頭,讓木頭這個最天然也最實用的素材融入生活,成為佈置的一部份。還有,運用39元商品妝扮出個性十足的房間,不用花大錢,只要動動腦動動手,獨一無二卻又展現節約本質的部屋即將現身。至於修繕的問題,這次DIY玩佈置也有超實用的好辦法要帶給大家,教你不傷牆面的掛物技巧,掛滿心愛的雜貨以後,也不用擔心牆面受損!

美好的居家想像,只要這一本DIY玩佈置就能大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