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布雜貨9-UDN-1.jpg

把布配漂亮.設計更加分。布料,當然是跟著《我愛布雜貨9》這樣配就對了!
布料種類繁多,每一季都不斷會有新花色,面對這麼多的選擇,想要挑到適合布料的確需要一點經驗以及美感的判斷。聽起來很難,但是有一些小訣竅是可以跟著老師學習的!如果你對於配布沒有把握也不必擔心,跟著經驗豐富的布作達人就不會出錯,看他們如何玩布挑布,照出配色的邏輯,怎麼依照不同的作品類型,在一堆格紋、條紋、花柄布、圖案布……中配出絕妙的色調,讓作品更加分。
除了教你如何配布,做出專屬的獨特布作,本期《我愛布雜貨9》還有精采又實用的裁縫單元,告訴你利用冷凍紙做壓線型版的方法,還要介紹單邊壓布腳的好用之處。另外,喜歡布作,當然也要來挑戰一下做衣服啦!本次《我愛布雜貨9》特別企劃單元中,將為大家示範簡單的手作衣實用技法,只要利用一種版型,就可以輕鬆完成小朋友的無袖背心及小洋裝;而這期我們還要介紹水洗牛皮紙這個新鮮素材給大家,讓你用基本縫紉技巧就能做出超有質感的作品喔!

快去買《我愛布雜貨9》,一起來學配布、玩縫紉吧!

我愛布雜貨 精采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