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古巴特-cover.jpg

想要簡單改造家具家飾,讓家也有濃濃歐式鄉村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用蝶古巴特的拼貼技巧,輕鬆改造一下 ,就能創作屬於自己的鄉村風佈置。 愛生活全新企畫,喜愛蝶古巴特手作者必備的《百變蝶古巴特》套書,買書還送四大張圖案超讚的蝶古巴特專用紙,每張都有34.5x49.5cm比A3還大很多真是超划算的唷!

百變蝶古巴特─維多利亞鄉村風

 市價1000元,網友獨享超值價 只要399

已經銷售一空!

如有本書訂購的相關問題,請用室內電話直撥免付費讀者服務專線:0800-020-299 (周一~周五am9:30~12:00pm 1:30~ 5:00)(用手機0800電話打不通喔!)

或來函e-mai客服信箱:csc@cite.com.tw

洽詢線上客服人員,我們將誠摯的為您解決訂購本書的任何問題!

蝶古巴特拼貼技巧應用廣泛,可以改造家具,也能做飾品,用來貼在包包上也很不錯,簡單的技巧就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創意作品!因為蝶古巴特實在太有趣,而且實用又好看,為了回饋愛生活手記的好朋友們,愛生活手記與台灣蝶古巴特女王 周秀貞老師合作,獨家推出史上第一本! 蝶古巴特KIT套裝書

 已銷售一空,謝謝大家!

pp32.JPG

pp31.JPG

pp34.JPG

pp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