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繡-封面拷貝.jpg

愛生活新書上市:

把刺繡變簡單 -超圖解!100個關鍵技巧快速上手   

9789866322662_b5.jpg    

刺繡不難,跟著鄧美華老師把刺繡變簡單!

刺繡種類眾多,本書為讀者新手最好最好上手及應用的刺繡方法,從基本到複雜的針法,跟著詳細的圖解教學,就能完成美麗的刺繡圖案,作者並給了許多製作上的提醒,以及如何會繡得更漂亮的訣竅,都是非常受用、其他書絕對找不到的實用技巧。

 新手必學的20種基礎刺繡×30款延伸針法

最基本的平針繡、輪廓繡、千鳥繡,複雜的雛菊繡、羽毛繡、捲線繡,鄧美華老師融入教學經驗,提示各式繡法該注意的小地方,讓你重新認識刺繡,跟著愛上刺繡的細緻樂趣!

9789866322662_b7.jpg

>>>最多變化的刺繡圖案

一針在手變化無窮,只要學會基本款就很好用,利用繡法的各種組合,即能創造出超多花樣。

>>>最清楚的針法圖解step by step

書中收錄20種基礎繡法,針對每一種針法都有詳盡的步驟拆解,跟著做就能輕鬆完成想要的繡圖。

>>>絕對受用的技巧詳解

要做出漂亮刺繡,常常就在作法的細節處,書中將能找到各種非常實用的訣竅與製作提醒。

從20種基本針法延伸出51種變化針法,最精彩的是:作者要教妳如何利用基礎繡法的不同排列,就能做出更精巧複雜的美麗圖樣,你可以用一種針法變化,也能同時用上2-3種繡法組合,再加上與布料圖案的設計搭配,刺繡能讓一件平凡布作,瞬間擁有與眾不同的風味!

看完本書,會讓人忍不住大呼:刺繡,真的很簡單!

9789866322662_b3.jpg

 

作者/鄧美華

超人氣部落格作者,專長拼布與刺繡,熱衷工藝競賽、展覽,擅長創意教學,樂於分享不藏私,教法易懂,天生是當老師的料。熱愛針線藝術,接觸刺繡後,發現刺繡的內涵是如此豐富多元,無時無刻沉浸在研究與創作中; 近兩年專注在寫實藝術,不論是拼布或刺繡皆能創作出前衛的寫真作品。

Damy 玩刺繡:

http://tw.myblog.yahoo.com/damy777

Damy 的快樂隨意作

http://tw.myblog.yahoo.com/damyhandmade

 

買書看這邊

到博客來買《把刺繡變簡單》

到金石堂買《把刺繡變簡單》

到誠品買《把刺繡變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