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140x80.gif   

踩踩樂活動結束囉,踩到的朋友小編今明兩天會整理一下回mail給您,明天(11/18)也會在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請明天再來看一下喔。

愛生活的朋友們快看過來,我們的500000踩踩樂活動開始了,現在開始用力踩、開心踩,趕快來踩大獎吧!

部落格點閱數即將跨越五十萬大關的愛生活手記,這次要讓大家踩個痛快,除了踩到第五十萬的朋友有大獎外,部落格每日踩到第666、1666、2666(依此類推)者也有神秘小禮物喔,活動從現在起到五十萬人次達成時為止快來用力踩踩踩~~~ 

愛生活踩踩樂怎麼玩?

愛生活手記十萬踩踩樂怎麼踩?趕快來看看~~ 

第500000人次踩踩樂

在愛生活手記右邊側欄最下方有「My Guest」,當你進入愛生活手記部落格時,累積人氣剛好是「500000」的話,那就表示你就踩中啦,這時你就要立刻把這個踩中第五十萬人次的頁面抓下來,並在這篇文章下回應「是我是我,我踩中大獎啦!」同時留下你的暱稱,然後把你抓下來的第500000人次頁面跟你的暱稱、個人資料mail給我們,愛生活將送你神祕好禮。

踩到500000的標準動作:

1.進入愛生活手記部落格,右邊側欄拉到最下方,看看累積人次是不是正好「500000

50萬踩踩樂-1拷貝.png

1.踩中500000者,快按下鍵盤上的【prt scr】鍵擷取螢幕畫面,【prt scr】鍵通常在【Insert】鍵上方喔!

2.打開word新增一個文件頁面,把畫面用【Ctrl+V鍵】的方式將擷取的螢幕畫面貼到word的文件上,然後存檔,這樣就有抓好的畫面了喔。如果你會用其他方法抓取畫面做成圖檔也可以,只要把你踩中的畫面存下來就ok!

3.把你的抓圖傳到 diymylifestyle@gmail.com ,email主旨請寫:「我踩中啦!第500000就是我本人」,email信中請同時記得附上你留在回應裡的暱稱、姓名跟連絡方式(如手機等),我們就會跟你聯絡並送你一份神秘好禮!


單日666一路大順踩翻天

與上面所寫500000踩踩樂方式相同,當你進入愛生活手記部落格,右邊側欄最下方「My Guest」本日人氣剛好是第666、1666、2666(依此類推)的話,就表示你踩中666一路大順踩翻天啦!,這時你一樣要立刻把這個踩中第666、1666、2666(依此類推)的頁面抓下來,並在這篇文章下回應「我踩中666一路大順踩翻天啦!」一樣要留下你的暱稱,然後把你抓下來的頁面跟你的暱稱、個人資料mail給我們,愛生活將送你神祕好禮。

666一路大順踩翻天要看「本日人氣」的地方喔!

50萬踩踩樂拷貝.png

 

大家快來用力、努力踩踩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