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SEP RECYCLE BAG-3 (4).jpg

 每天早上喝咖啡時,除了看報紙外,你都在想些什麼?當其他人在早餐桌上對著咖啡發呆的同時,Maria則為咖啡防潮袋上的包裝設計著迷不已。如何將咖啡袋包裝上的圖案與色彩作完美的排列組合,在不斷地實驗與思考後,Maria創作出利用簡單款式展現咖啡袋包裝上的原始設計。
Maria以細膩的縫紉功夫將提袋圖案與時髦設計相搭配。「我對咖啡袋包裝上的顏色與圖案可是很挑剔的唷!」為了確保創作的獨特性,Maria開始與喜愛的咖啡廠商探討合作案,使自己成為唯一個能使用該廠牌咖啡包裝創作提袋並在市場販售的設計師,並且能直接從工廠拿到咖啡袋的原物料。目前,Maria與義大利、西班牙與瑞士的幾個知名並各具特色的咖啡品牌展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並開始接觸、尋找有趣的茶葉或巧克力粉的外包裝,相信在不久的將來,Maria還會推出更多新袋款唷!

運用回收咖啡袋實現設計夢想的Maria Pizzorusso

DIY SEP RECYCLE BAG-3 (6).jpg

1.將八個咖啡袋清理乾淨後,剪掉底部黏合處,展開攤平。

DIY SEP RECYCLE BAG-3 (9).jpg

2.取其中四個咖啡袋,如圖示,兩兩相縫合,做成兩大片的咖啡袋布料。

DIY SEP RECYCLE BAG-3 (10).jpg  

3.縫好後,將車線位置調整至中間。

DIY SEP RECYCLE BAG-3 (13).jpg

4.取一個咖啡袋為底座,與上一作法完成的一片咖啡袋布料縫合。

DIY SEP RECYCLE BAG-3 (14).jpg

5.取另一個咖啡袋為側邊,與底座縫合。

DIY SEP RECYCLE BAG-3 (15).jpg

6.重複上述作法,依序將提袋的四邊各自與底座縫合,翻面後,再縫合四個側邊。

DIY SEP RECYCLE BAG-3 (16).jpg

7.將最後一個咖啡袋剪開攤平後,從中剪開成兩條咖啡袋條,每條咖啡袋條摺四次後,與一條帆布條縫合,做成兩條提袋把手。

DIY SEP RECYCLE BAG-3 (17).jpg

8.將咖啡提袋開口處往內摺兩次,再將提袋把手用釘書機先稍微固定在袋口,車縫提袋邊緣的同時,將把手一起縫合,取下的釘書針即完成。

DIY SEP RECYCLE BAG-3.jpg

設計師:Maria Pizzorusso
網 址:http://www.coffeebag.ch/
圖文來源:DIY玩佈置N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