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拷貝.gif

2010 年台北花博這個被稱作「園藝界的奧林匹克」的國際盛事裡,最大的贏家就屬藍米克了。他一個人在國際室內花卉競賽裡,勇奪了3個冠軍、一個亞軍、一個銅牌。正當所有人都在問這是哪位大師的作品時,這時卻冒出了一個大男孩,他大聲的告訴眾人:「我沒插過花,是花告訴我怎麼擺最美,而這就是我的設計!」讓所有專家跌破眼鏡。
這位善用直覺,能與花草溝通的傳奇設計師,將他所有的得獎過程、設計理念、以及他的綠色哲學化為文字,並且把他所有的靈感要藉由這本書將花博帶到你的居家應用。你不必學插花,不必花大錢請設計師、花藝師,甚至花禮也能自己來。這本書教導你利用這種簡單「綠色魔法」,讓花草成為提昇居家美學,甚至改變空間能量與身心靈健康的「園藝」書籍。
160頁全彩,內容蒐集了總價超過千萬的藍米克所有花博作品與深入淺出的居家示範。這12堂課將徹頭徹尾顛覆你對園藝的概念,而且人人都能來場有趣的「花草遊戲」,成為「花卉達人」和「綠手指」哩!!

※本書特色※

1.花博競賽新天王藍米克,把靈感化成文字的第一本書,不只看見花博的故事,更有簡單的花藝教學。
2.12堂簡易好學的園藝課,快速變身綠色魔法師的養成術。
3.100個簡單創意的綠色魔法,用植物打造一個自然又具有療癒能量的幸福空間。

bbb-3_08.jpg

bbb-3_08 copy copy.jpg

或洽詢報名電話:2810-1969#31 台北花卉村 陳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