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蘭花070.JPG  

文/sara  攝影/danny

現正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盛大展出的「亮晶晶水底蘭花世界」, 配合燈光製造出光波水影的效果,置身其中,如夢似幻,有一種特別眩麗視覺印象。

水中籣花_全景9.jpg

(點擊看全景大圖)

Preston Bailey03.JPG

  水中蘭花007.JPG

運用了超過10萬朵蝴蝶蘭花與10幾萬顆大小不一的水鑽堆砌而成的「水底蘭花世界」,由世界級花藝大師普雷斯頓‧貝里(Preston Bailey)操刀設計「園塘幻境、春日悠遊」(Life Under The Pond),將展區的天、地、牆全部包覆起來,讓民眾掀開水晶簾子即置身於藍紫色水底世界,身旁漂浮著數隻巨型花藝金魚,十萬顆水鑚與不同顏色的蝴蝶蘭排列出的水晶岩牆,讓空間更具強烈對比與層次感,民眾抬起頭來,還可以看見以高科技投影的光波水影與浮萍,如夢似幻挑戰既定的視覺印象。

水中蘭花005.JPG

Preston Bailey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