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踩踩樂活動結束啦,感謝大家踴躍的參加。因為小編臨時請假的關係,讓大家有點久等了,這兩天 6/28、6/29小編會陸續先用mail跟得獎的朋友們聯繫,請大家不要心急稍等一下喔,謝謝大家!

來唷來唷,快看過來唷!愛生活手記部落格邁入1000000大關了,這麼重大的事情,當然要敲鑼打鼓跟大家分享,而且,小編當然要凹些贈品來給大家踩一踩,讓大家開心玩一下才行啦!

想參加踩踩樂、得好禮活動嗎?慶祝愛生活人氣圖破一百萬,從6/21~6/23 連續三天,踩到當日人氣第50010001500500的倍數,依此類推〉者就有神秘好禮要送給你喔,活動將從6/21今晚 0:00開始到6/23 12:00時為止,記得每天都要到愛生活來用力踩踩踩~~~

 

●愛生活踩踩樂怎麼玩? 

在愛生活手記右邊側欄最下方有「My Guest」,當你進入愛生活手記部落格時,「本日人氣」剛好是500、1000、1500、2000〈500的倍數,依此類推〉的話,那就表示你就踩中啦,這時你就要立刻把這個踩中的頁面抓下來,並在這篇文章下回應「狂賀愛生活突破100萬人氣,我中大獎啦!」同時留下你的暱稱,然後把你抓下來的第500000人次頁面跟你的暱稱、個人資料mail到diymylifestyle@gmail.com給我們,愛生活就要送你超棒的禮物喔。

踩中好禮的標準動作:

百萬1.jpg

記得一定要截圖傳給愛生活喔!

1.進入愛生活手記部落格,右邊側欄拉到最下方,看看本日人次是不是正好是「500」的倍數。

2.踩中當日人氣500倍數者,快按下鍵盤上的【prtScn/SysRq】鍵擷取螢幕畫面,【prtScn/SysRq】鍵通常在【Insert】鍵上方喔!

3.打開word新增一個文件頁面,把畫面用【Ctrl+V鍵】的方式將擷取的螢幕畫面貼到word的文件上,然後存檔,這樣就有抓好的畫面了喔。如果你會用其他方法抓取畫面做成圖檔也可以,只要把你踩中的畫面存下來就ok!

4.把你的抓圖傳到 diymylifestyle@gmail.com ,email主旨請寫:狂賀愛生活突破100萬人氣,我踩中大獎啦!,email信中請同時記得附上你留在回應裡的暱稱、姓名跟連絡方式(如手機等),我們就會跟你聯絡並送你超值好禮! 

 

●狂慶百萬,踩踩樂超讚贈品:

1.踩中每日的「當日人氣」第5001000500倍數者,贈送紅色亮眼手機袋

2.踩中當日人氣第5000者,贈送超可愛sweet home壁貼

3.踩中5000以上的第550060006500(依此類推)者,送東京表參道書衣。

4.踩中當日人氣第10000者,送喜佳花漾包包手作三件組

大家快來用力、努力踩踩踩吧!

所有中獎者,小編會在活動後統計之後再一併用mail通知大家,請踩中獎品的朋友一定要先把圖檔及個人資料mail給小編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