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6.jpg  

《家有多肉真好玩》的第二場新書發表會,安排在台北市區最熱鬧也最充滿花意的建國花市,特別邀請小綠芽的阿尼老師遠從內湖來到花市,和大家示範最具創意與美感的多肉組合盆栽。在老師還沒有開始示範以前,已經有好多位多肉愛好者,圍繞著阿尼老師急著問問題。

圖1-1.jpg  

隨著講座活動的開始,首先阿尼老師為我們教導了多肉植物的特性以及栽種的技巧,當然這些都是在《家有多肉真好玩》的書中可以找到的唷!多肉被稱為懶人植物,而且需要的水分比較沒有那麼多,在地球逐漸暖化、水資源逐漸匱乏的時候,多肉植物不管是居家還是辦公空間,都能給我們一點綠意。

圖1-2.jpg  

阿尼老師這次為建國花市示範的有超可愛的多肉小森林(配圖1-5)以及多肉創意魚缸(配圖1-6),現場所有觀眾都聚精會神地看老師解說與示範,當老師開始組合時,台下的觀眾都忍不住往老師身邊聚集,希望能夠看清楚老師的示範;很多讀者都跟老師反應:看書和看老師示範都很簡單,不過自己動手做還是有差!這時候,阿尼老師就建議大家要多練習,多和植物對話,就可以掌握到自己的美感!

圖1-3.jpg  

透過《家有多肉真好玩》的新書發表會,平常都在店裡面的阿尼老師,終於在建國花市和大家見面,現場的讀者不只是圍著老師一直問問題,也想接著繼續上課呢!多肉果然是一種吸引人的可愛植物!

圖1-4.jpg  

圖說:感謝身穿代表小綠芽Green T恤的阿尼老師和全場協助的小布先生!

 

特別感謝

小綠芽創意GREEN IDEA  www.green-idea.com.tw

建國花市   http://www.fafa.org.tw/

Kevin&Jason熱情協助

也別忘了再到各大書店把《家有多肉真好玩》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