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jpg  

新鮮出爐的麵包總是有總魔力,捧在手心,透過香氣傳遞了一種暖心的溫度。

好吃這一回要邀請一百位讀者參與我們的麵包派對
從不用烤箱做麵包-趣味親子食光到大人式麵包派對的抹醬考究,再回到對於在地食材的感念。
透過不同的飲食角度,回歸到我們好吃東西的喜愛
真是一件充滿魔力的事我們也得以創造日日驚喜的好食光


麵包饗宴 大人式麵包的抹醬考究

邀請三五好友的小聚會,透過抹醬,麵包馬上變身為千面女郎。

百變滋味滿足每張挑剔的嘴。

活動人數:30人
活動場地:食旅概念(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101)
活動時間:2011/8/27 PM19:30-21:00

活動內容:郭士泓老師將現場示範美味醬料(2種),透過不同口味的抹醬,增添麵包派對上的味覺驚喜!

示範達人:郭士弘
畢業於高雄餐旅學院,曾獲新加坡及上海等國際烹飪大賽獎項,先後經歷亞都麗緻,福朋喜來登,新竹國賓,桃園中信酒店等飯店點心房。並遠赴Li-Mei-Food Company,CA,USA擔任點心房主廚,回國後轉任於大專院校餐飲科烘焙教師。


活動名單:

     林X鈴/梁X之/張X恩/ 林X婕/ 鄭X浤/ 吳X雯/ 莊X婷/林X怡/ 林X旭/ 魏X柔 /張X文/ 施X伶 / 沈X希/ 吳X芬/林X嘉/ 王X媛/ 李X儒/李X弘/ 陳X信 /陳X誼 

以上朋友,若是報名兩位與朋友同行的話,由於需事先準備食材,請務必確認出席唷。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