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086311_1.jpg    

大家關心的得獎名單來了

這一次的好吃vol.6獎項真的是超豐富的!!

好多東西,小企看了都好羨慕...

恭喜以下的讀者:

YAMICOOK 料理教室得獎名單
1.李x柔 台北市;2.樂x華 基隆市;3.林x寶 新莊區;4.林x怡 台北市;5.陳x娥 台北市

Twinbird 雙層和風調理蒸籠
1.魏x曙 台北市;2.顏x芳 花蓮市;3.簡x立 高雄市;4.陳x玲 三峽區;5.邱x如 台北市;6.吳x芳 板橋區;7.丘x珍 新竹縣;8.蔡x女 花蓮市;9.黃x芳 新竹市;10.崔x維 台北市

sodastream 氣泡水機
1.葉x純 宜蘭市;2.黃x玲 台南市;3.廖x郎 桃園縣;4.洪x基 台中市;5.白x伶 三重區

均岱鍋具 丹麥思康鍋
1.莊X婷 板橋區;2.林x嘉 板橋區;3. 林x璇 新竹市;4. 吳x珍 台北市;5.梁x倫 花蓮縣;6.陳x松 台南市;7.李x芸 高雄市;8.楊x如 台南縣;9.羅x珠 宜蘭縣;10.林x賢 台北市

 

備註:

(一)好吃小幫手會在下周跟得獎朋友連絡(手機MAIL同步進行!) 請得獎朋友留意唷!

(二)讀者回函這一次有朋友,因為姓名部分填寫英文暱稱而喪失得獎資格,真的好可惜!!

還有朋友好認真的貼好緊,但是撕開的時候名子電話都不見了,也好可惜!

希望大家可以注意這些小地方,增加抱走大獎的機會唷!

 

最後在恭喜大家得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