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086311_1.jpg

好吃vol.6與大家分享的是手感麵包的烘焙心得,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有部以吐司為名的飲食電影準備與大家見面!第一瞬間勾走注意力的是影片裡面,那句與「好吃」同樣喜愛的名言:『Bon Appétit』XD (詳見:2分36秒)

 

T-1104 (l-r) VICTORIA HAMILTON as Mum, OSCAR KENNEDY as Young Nigel Slater.jpg

這部色、香、味俱全的溫馨感人喜劇,根據英國名廚奈傑史萊特的回憶錄改編,奈傑史萊特是英國最受歡迎的美食作家及廚師,他的著作在暢銷書排行榜中經常可見。

史萊特對食物的熱愛,不僅僅表現在組合出另人驚奇的新口味,在食材的單純味覺感呈現上,更帶出了人們從小對美食的記憶,啟發了無數業餘廚師。而他自傳性的回憶錄最初連載於英國「觀察家報」,於2004年《吐司—敬!美味人生出版時集結成書。書中他帶著讀者走過他在沃佛漢普敦度過的童年時光,經歷母親的過世、父親續弦家中女傭,瓊安波特、和他最後離家前往倫敦,追求熱愛的烹飪及寫作的過程。相信喜愛料理的朋友,肯定對它相當期待。

另外,除了電影的視覺享受外,還有讓你大顯身手的創意料理活動!這場名符其實的吐司百變料理大賽,是由國內知名企業與電影合作!

吐司.jpg

如果你有滿滿的創意IDEAS,就快點進連結吧!

 

T-373 (l-r) LOUISE MARDENBOROUGH as Rachel, FREDDIE HIGHMORE as Nigel Slater (T-373).jpg

T-410 (l-r) LOUISE MARDENBOROUGH as Rachel, FREDDIE HIGHMORE as Nigel Slater.jpg

今年最好吃的電影《吐司 敬!美味人生》電影MV

美味閱讀:

【吐司—敬!美味人生】Toast 上映日期:20111014 

吐司-海報-0729final.jpg  

 榮獲本屆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2011柏林影展參展

【舞動人生】編劇最新力作

 改編自英國家喻戶曉的廚師兼作家奈傑史萊特回憶錄

導演:S. J. 克拉克森S.J. Clarkson
編劇:【舞動人生】李荷Lee Hall
演員:【王者之聲】海倫娜漢寶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巧克力冒險工廠】佛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一個渴望愛的小孩,激發對美食的動人執著 

最簡單的…也最讓人懷念!

電影改編自英國家喻戶曉的廚師兼作家奈傑史萊特Nigel Slater回憶錄,描述他年少時期溫馨感人、苦中帶甜的故事。
伴隨著白人靈魂樂皇后Dusty Springfield的歌聲,【吐司—敬!美味人生】像是一封感人的情書,裡頭寫滿一位年輕男孩踏入人生旅程中,所有酸甜苦辣的滋味…。

奈傑(佛瑞迪海默 飾)的母親不擅於烹調,她最拿手的料理就是烤吐司,而奈傑,這位熱愛美食的不平凡小男生,總是捧著烹飪書籍,整日幻想自己是雜貨店老闆,擁有很多美味的食材和醬料。聖誕節前夕,母親過世了,這讓奈傑和父親(肯史考特 飾)心都碎了。相依為命的兩人,只能透過食物,努力表達愛護對方的心情,但無奈卻總是感受不到彼此的心意。 

直到有天,家裡出現了新的幫傭,波特太太(海倫娜寶漢卡特 飾),她誘人的曲線、嫵媚、和美味的檸檬派很快地迷倒了奈傑的父親,最後更變成奈傑的繼母!三人不久搬到鄉下居住,奈傑對母親的思念和叛逆的青春,擋不住他對烹飪的魔力,奈傑在新學校的家政課上展現無比的料理天賦,更悄悄與繼母暗中較勁廚藝! 

奈傑在當地小酒館的廚房找到一份工作,學習更多樣的料理,父親過世後,奈傑決定前往倫敦,也敲開了著名五星級飯店,The Savoy Hotel大門。

精采情節搶先看『美味PK版MV』;『美味記憶版電影官方部落格電影臉書粉絲團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