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8.jpg

以一種隨喜的自在心態,從各方找來相互吸引的小物,然後某天醒來靈機一動,牆上的彩繪就記錄了乍現的心情。舊質感的好東西們拼湊出一個全新的靈魂,裝進這間有歷史的老房子裡,歡迎光臨我家,這裡是Daisy的雜貨店。(文↘李若潔 攝影↘王正毅)

daisy.jpg    

分享,是自由創作者最大的快樂來源,Daisy 一點一滴地實現了腦子裡的畫面,建構出一個百分百屬於自己風格的小世界後,這裡就像一間自我概念展示間,人們各懷著不同的心情到訪,在此有了難得的交流。也許在某個午後,你會想起這個地方,但這裡隨時都在轉換不同的風貌,等著到時候用最盛開的姿態迎接你的到來。


 品味老東西,感染漫漫舊時光

daisy4.jpg

偶爾用燈光打亮一片白牆,鮮豔的磚紅色牆跳出主色調,難得一見的精神抖擻。

daisy3.jpg

店裡利用了許多大小不一的舊木條,以及木門窗格等,拼出別有風趣的空間感,舊舊的古著味道,彷彿刻劃了舊時光的千言萬語。

daisy7.jpg  

慣用深深淺淺的藍綠色調,細緻地描繪出空間角落的繽紛花紋,偶爾也用大膽的衝突色調,或牆色或花藝,趕走一點可能過於規律的單調無聊,製造空間中不時出現的驚喜。

daisy11.jpg    

小店裡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用格子櫃、層架打點物品的擺放陳列,就像把往日的每一吋記錄,好好地、細細地收納在適當的地方,然後繼續往後的追尋和收集。



daisy5.jpg daisy6.jpg daisy9.jpg

  daisy2.jpg daisy10.jpg daisy12.jpg  

雜貨舖 Data

Daisy的雜貨店

TEL : 05-277-0893

ADD: 嘉義市維新路73號

營業時間 : 15:30 ~ 21:30  (周一、週二休)

http://daisychang197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