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和碗盤架會擦出什麼火花?

將兩者結合即是漂亮兼具實用的CD架,前方展示、後方收納,量身訂製的巧妙組合,是只有自己動手改造才有的樂趣。

  CD架.jpg

相框裡附的小木棍千萬別丟,仔細一瞧!它可是連接相框與碗盤架之間的小橋樑喔!

CD架2.jpg  

材料

相框、碗盤架


How to do 

1. 將相框放在素綿麻布上描出輪廓

CD架3.jpg  

2. 剪下比像框大1~2cm的素棉麻布,縫上可愛的圖案和喜歡的小釦子

CD架4.jpg  

3. 用釘槍將裝飾好的麻布固定在木相框上

CD架5.jpg  

4. 將木相框所附的小木棒平分成四段,用接著劑黏牢在相框背面四角,再與餐盤架黏合就完成囉。

CD架6.jpg  

Tips  除了放CD之外,也可以放書或著信件喔!!但還是要美美、乾乾淨淨低喔!!


 延伸閱讀   39元的超好用木架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post/26377114


示範達人 Data

 小西

看到小西就會聯想到黃色、微酸、飽滿多汁的維他命C。她的創作,一如她親手繪製的卡片,帶有一點天真拙趣的味道,充滿活力的個人圖像,不著痕跡地將暖暖心意帶給每個人。

每日西。出發
http://www.wretch.cc/blog/chann281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