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étit!】

粉絲團感謝大家的支持,粉絲人數將滿6000人!!

為回饋大家的愛護,好吃這次要送好康給廣大的粉絲們,無論是老朋友或新朋友快來給【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étit!】一個讚!! 

 活動時間 : 2011/11/17~12/5 

 公布得獎名單 : 2011/12/7 

蒸籠.jpg  

 抽獎活動步驟 : 

1. 請先登入facebook

2. 按此網頁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4019

3.「登入」發燒好康活動頁面,再「同意」加入發燒好康

4. 進入好吃,日日好食誌的活動頁面,活動簡介下方請按【讚】加入好吃粉絲團

5. 最重要的一部分!!

請留言【好吃,從餐桌開始的美妙人生,我最想學的快速料理 1.電鍋 2.微波爐 3.烤箱 4.燉鍋 (請選擇一項填寫) 】

請務必留言完整並且選擇一項電器填寫即可!!

6. 請按【留言】按鈕後,出現【流水編號XXXX】表示留言成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囉!!

詳細的活動都在頁面的【活動辦法】一欄裡,如有疑問請在部落格下方留言!!

---------------------------------------------------------------------------------------------------------------------


好吃粉絲團這次準備的獎品很棒喔!!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按讚留言,人越多中獎機率越高,一起享受好吃風景!!

 好康獎品 : 價值$2280的TWINBIRD和風雙層蒸籠「壹名」

 好康獎品的神奇之處:

原來體會自然,這麼簡單

1. 三分鐘內快速沸騰,隨時隨地的美味蒸方便。

2. 獨家蒸籠底盤設計,油水乾淨分離。

3. 採用安全材質、自動斷電裝置。

4. 收納好方便、廚房新巧思。

品嘗食材的原色原味,"蒸"健康 !

Twinbird官網 : http://www.twinbird.com.tw/index.asp

蒸籠簡介 : http://www.hengstyle.com/shop/detail.aspx?u=171

 好康再加碼 : 粉絲團人氣持續增加後,小編會極力爭取好康加碼,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為好吃,日日好食誌集氣吧!!

 

活動至剩10天,一起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