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的新書【手感打造我的家】全新上市囉!!

喜愛DIY玩佈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好書,集結了各種手感氛圍又實用的空間佈置,教你如何DIY輕鬆改造你的居家風格,還有讓你一看就了解的精選案例喔!!


我的家,手感生活自己營造

不必大興土木,風格空間簡單完成!

手感佈置300.jpg  

動動家裡的擺設,為牆壁換個顏色、以各種雜貨小物變換出不同的佈置就是生活中最有樂趣的一件事!

本書帶你一次看足風格牆面、花草入屋、布織品運用、層櫃收納、雜貨搭配,五大重點,108個精彩實例佈置提案,給想要動手改造空間的人滿滿靈感!

跟隨詳細的步驟圖解,就能簡易的學會牆面變化魔法、綠意點綴空間、實用的家具換裝變新貌、打造漂亮的機能收納箱盒,及增添風格的雜貨改造。

豐富的案例與教學中,讓您也能擁有自己改造的想法與品味,一起發揮手作創意精神,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需求,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手感空間!

手感打造我的家_試閱版-4.jpg

 本書特色

1.五大手感營造氛圍又實用的空間重點解析,大量精采的佈置提案!

2.DIY族必學的經典素材活用術,用各種容易取得的素材,教你做出手感風格十足的居家佈置。

3.精選超手感部屋個案,提供親手打造家空間的最佳參考。


 歡迎試閱

 
 
 歡迎購買

博客來 /  金石堂  / 誠品網路書店 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麥浩斯全書系書展 

《博客來》麥浩斯全書系書展(點圖連結):

未命名.jpg  

 

《金石堂》麥浩斯全書系書展(點圖連結): 

未命名2.jp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