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x265.jpg

Lifeel不只要跟你一起倒數迎新年,更要大方送好禮喔!現在只要下載Lifeel免費app連到活動頁面參加闖關,了解Lifeel如何讓你生活到處都有FU,就有機會抽中ipad2(市價 $15,500 )乙台以及超夯旅遊終極導覽Apps (US $5.99) 40組!

由墨刻出版社將完全制霸攻略系列旅遊書內容重新整理,結合超過1500個景點的旅遊攻略搭配Google map,超實用隨身帶著走的旅遊終極導覽App,讓你的春假之旅可以輕鬆趴趴走!

現在只要跟著小編一起簡單做、馬上玩!就有機會免費拿獎品囉!

參加抽獎的步驟說明step by step:

Step 1.   至Appstore搜尋" Lifeel 或 城邦生活",並下載Lifeel免費app

00.PNG   

Step 2. 打開Lifeel app,於主畫面中點選任一分類圖示。

02.PNG 

Step 3. 於文章分類內,點選畫面最下方的『闖feel關玩遊戲抽ipad2』Banner連結出去。

03.PNG

Step 4. 即可參加闖關拿大獎囉!

04.PNG

 

Step 5. 闖完3關後,記得填寫正確的連絡資料喔!

05.PNG  

Step 6. 最後按下填寫完成,跳出『恭喜你已完成資料填寫』的畫面就完成囉!

06.PNG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