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動刀動剪,也不必準備工具,只要利用布品、餐具以及雜貨等配件、配飾,原本單調平淡的桌椅也可以改造成各種風格,依照你喜歡的調性,替家裡的桌椅做點改變吧!!  (文/Rong;攝影/王正毅;文章出處/DIY玩佈置No.39)

Before

佈置角落

覺得單純的課桌椅不夠亮眼嗎??

換個材質和色彩,風格馬上就不一樣喔!!


 棉布+粉色  浪漫無敵

棉布材質的桌布、提包,以及蕾絲圍巾,搭配粉色、紅色系的杯子與面紙套,浪漫的色系與舒適的材質,絕對是少女最愛。

佈置角落2

 

 塑膠+亮色  耀眼童趣

亮眼的塑膠、金屬材質,搭配鮮豔要眼的色彩,以紅色為主要色系,搭配相近色系的黃,以及一點點的黃綠,即使是多種顏色搭再一起,也一點不突兀,反而讓整個視覺顯得更加生動有活力。

佈置角落3  

 棉麻+大地  樸實自然

棉布、麻布、樸質的藤編、陶土材質,以及樸實的大地色系,是打造自然風景不可或缺的要素,看似簡單卻蘊含十足自然能量,也是營造舒適居家最適合的風格。

佈置角落4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