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活中,常常充斥著許多小東西,不但零散且難收,總讓人覺得煩惱! (文/陳映如 攝影/阿春)

名片夾2   

Q..常常到餐廳吃飯,有拿名片收藏的習慣,但一堆名片放在名片夾裡很占空間,有沒有簡單又方便的收法呢?

A..這些餐廳的名片偶爾才會用到,所以以「集中整理又方便好找」為收納的優先考量。

 

1. 利用打洞機在所有名片的角落部分全部打個洞。

名片夾

 

2. 再利用扣環將打好洞的名片扣在一起,就大功告成了!

名片夾3  

3. 同類型的名片利用扣環集中管理,不論整理或者查閱都很方便。

名片夾2

 

 

 收納play No.41  全新上市囉!!

IKEA、特力屋HOLA、大創、無印良品四大人氣品牌,不可錯過的100款收納用品超強總整理!

收納41期-300  

市售收納用品五花八門且種類繁多,究竟該如何選?如何挑才能真正符合我的收納需求呢?

本期封面故事蒐集了100款四大居家品牌的人氣收納用品,讓達人教你最實用的挑選準則和搭配在居家空間的使用訣竅!


 收納play No.41 內容更正!!!

完全不累收納Play內容刊誤,41期「IKEA、MUJI、特力屋、大創收納用品超強活用技」P48頁右上角圖中「小文件箱」商品為特力屋提供,特此更正。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