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的房間總少不了瓶瓶罐罐的化妝區域,想要收的整齊,其實真的很簡單。先利用高度把瓶罐做分類,再利用大小分類第二次,並把握相同性質的東西集中收的觀念,最重要的是,無論任何瓶罐化妝、保養用品都要注意拿取時,以其它罐不亂倒的原則擺放。(文/林羿彣 攝影/陳熙倫)

 

 Before   化妝台最容易犯的錯誤是把東西全部塞進抽屜,或直接擺放在桌面。

梳妝台5 

 After   學會統一集中、架高收納

梳妝台4  

 細節大公開!!也可以運用在各種空間喔~~

紙盒相互疊放後,收納量往高處提高,中間則可擺放化妝棉或再加個木盒收納。

梳妝台2   

側邊利用口紅包裝盒對切一半,常用的口紅隨手方便拿。

梳妝台7  梳妝台8  


小罐裝的指甲油,或是任何矮小瓶罐的化妝品都可用分隔盒放入抽屜中。

梳妝台6  

桌面瓶罐若散亂則容易導致不整齊的視覺,可用收納盒取代。利用隱形眼鏡割盒掉側邊,再包上可愛素材紙並配上文件夾,收納指甲油剛剛好。

梳妝台3

吃完的果醬、布丁玻璃罐可拿來擺放較長的眉筆、唇線筆、睫毛膏⋯等。

梳妝台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