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10

希望能有一間屬於自己的迷人小店,即使在台灣也能過著令人嚮往的雜貨生活,醞釀甜美夢想,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文/ 王盈力;攝影/ 王正毅;參考地點/ Hana;文章出處/ DIY No.36)

 

 掌握少即是多的原則

如果只是一股腦地將喜歡的雜貨擺上去,只會讓人覺得非常雜亂且毫無重點可言。佈置的秘訣在於不要太過貪心,選擇主題或調性相同的物品,不要裝飾過多,讓韻律感自然而生,便可將整體氣氛經營出來。

Hana


 畫框&明信片!開出燦爛風景 

將記載旅行相關的明信片與照片貼在牆上,旅行的快樂感受將會再次鮮明地湧現。

Hana2   

只要畫框與牆壁的主色搭配得當,就能為整體空間塑造熱鬧的氣息。

Hana3 

 花草提升質感

也許是因為擁有生命力的關係吧!花草的存在感比想像中還大,只要適時加入綠色植物,就能讓空間顯得生氣蓬勃,增加動感及色彩。

 Hana9  Hana7 Hana8 

 

 木窗拉長空間比例

長型的木頭窗格能拉長視覺比例,延伸而出的美麗線條,也使空間感覺更為洗鍊。

Hana5  Hana4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