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物類 (文/陳映如;攝影/阿春;文章出處/收納play No.41


Q...我的小黑髮夾常東掉一隻,西落一隻,明明之前才買新的,但最後都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A...越小越零散的東西,真是越難收納。試試用薄菏錠的盒子來裝髮夾,非常速配。除了大小適中外,它的蓋子很緊又好蓋,髮夾不易散落。

小物

 

Q...我最近買了幾盒眼影,但是眼影盒裡面沒有放眼影棒的地方。所以每次用完後,我都不知道該把眼影棒收那,如果放在一個小袋子裡,就會混在一起,怎麼瓣?

A...曾經買過類似的商品,也有同樣的困擾,後來我想出了一個超簡單卻很好用的「吸管式收納法」,請參考!

 

1. 將吸管剪成一小段(吸管的長度要比眼影棒再短一點點)。

小物2 

2. 把剪好的吸管用膠帶固定在眼影盒的蓋子上,就可以收納眼影棒了!

 小物3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