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居家生活總抱持熱切的信仰,認真蒐集著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小幸福,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由薰衣草團隊負責經營,並邀請雜貨作家米力一同設計出來的,美好食感空間—親親.我的家。(文/王盈力;攝影/王正毅;文章出處/ DIY玩佈置No.43)

雜貨食感空間5

 

這是由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慧君,與生活雜貨作家—米力,共同譜出一段愛與幸福的故事。故事的起點,位於台中的大坑山區,那裡,有一座以愛為名的幸福莊園—心之芳庭,裡頭散佈著許多夢幻的特色小舖,而其中一棟白色的房子﹁親親.我的家﹂,幾乎像是童話世界裡蹦出來的,可愛地讓人想尖叫。

雜貨食感空間6

 

利用色調做出整體空間的連結感,處處感受得到用心刻劃的痕跡。


雜貨食感空間

 

把插畫變成真實世界  

所有的動物都在親吻擁抱、枝枒上的小鳥彷彿在昂頭歌唱、叉子和湯匙也正在微笑交談,﹁親親我的家﹂所有的插畫創作都來自於米力,這些插畫不只突顯出整體空間的精緻度,更是賦予整間店舖童話氣息的重要配角。

雜貨食感空間4   雜貨食感空間2  

 

像家一樣的自在氣氛,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窩著。

雜貨食感空間3  


Shop Data

 心之芳庭

04-2239-8900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 號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