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product-pic-title

 

喜歡魔戒的朋友,想必對於哈比人的世界很好奇吧!!自然、純樸的鄉間小屋,讓人好嚮往!!

自己也可以來做個哈比人花草小屋,只要利用紙黏土就可以發揮創意,讓平凡的花花草草更加活潑可愛!!

 

 準備材料

Supplies-2-title

 Step by Step

1. 先在紙上畫出想要屋子的形狀並剪下版型,另外將紙黏土平鋪,依版型切割下來。

Step 4

 

2.  切割完成可利用手邊的工具,按壓出細微部分,如門型、柱子還有紋路。

Step 5b

 

3. 可用顏料著色。

Step 6

 

4.  利用剩餘的紙黏土做些小裝飾,如煙囪、蘑菇、動物、花朵...等等。

Step 8b

 

5. 小小曬衣架 : 兩支牙籤,中間拉出一條麻線,再利用紙膠帶剪出衣服和褲子的形狀。

Step 9c

 

6.  在適當的容器哩,填入培養土,植入喜歡的花草,要注意擺放的位置喔!!

Step 13a

 

7.  花草植入後,再鋪上苔蘚當作草皮。

Step 14a

 

8. 最後將做好的哈比小屋、煙囪、蘑菇等等裝飾品擺入,再利用小石頭裝飾道路。 

Step 15b

 

9.  是不是很可愛捏!!

Step 15g   

 

資料來源 : 轉至http://craft.tutsplus.com/tutorials/decorations/make-your-own-miniature-hobbiton-garden/

 

 

arrow
arrow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